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黄圣依六位数华服亮相 高调签约新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0:11 新浪娱乐
组图:黄圣依六位数华服亮相高调签约新东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圣依六位数华服亮相高调签约新东家

组图:黄圣依六位数华服亮相高调签约新东家

组图:黄圣依六位数华服亮相高调签约新东家

    视频:黄圣依六位数华服亮相 高调签约新东家

  新浪娱乐讯 13日上午,数十家媒体齐聚人民大会堂多功能厅,黄圣依签约新东家签约仪式暨新戏《凭什么爱你》开机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发布会现场的黄圣依给了我们别样的一种感觉,身着CHANEL06秋冬新款小礼服高调出场多了几分典雅与成熟气质,随着新戏的开拍和新东家的全新打造,这标志着昔日的星女郎必定马上就要以她崭新的一面展现给我们。

  黄圣依的此行为宣告了对原东家--星辉公司的彻底告别。对于未来,黄圣依似乎满怀信心,“我觉得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会凡事向前看,以后如果周星驰导演需要我,我们还会再合作。”

  不过相对于黄圣依的轻松告别,星辉似乎并不想这么轻易做个了断。昨天星辉公司的负责人就直言:“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的关系还在,她签约新公司的行为肯定是违法的!”并表示星辉正在搜集黄圣依以往违约的证据。

  据悉,黄圣依新签约的中视精彩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黄圣依是现在唯一的大牌。而新剧《凭什么爱你》也是专门为黄圣依量身打造的,在剧中扮演黄圣依男朋友的杨子,也是生活中黄圣依的绯闻男友。本来杨子也应该出席发布会,但却一直没有露面。黄圣依称:“其实杨子也来发布会现场了,但是他不想出来有自己的顾虑。我们两个人一起出现,会有人说是作秀,不出席又说是刻意回避,真是很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