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华纳新人王王婧被邀 拍摄科技产品广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21:06 新浪娱乐
华纳新人王王婧被邀拍摄科技产品广告(组图)

王婧诱惑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新人王王婧被邀拍摄科技产品广告(组图)
王婧

  新浪娱乐讯 继被澳洲旅游局看中邀请做澳洲旅游代言的王婧(blog)最近因为某数码产品专业杂志拍摄了一辑专访后又被国内某数码品牌看中希望能够邀请王婧为其最新的数码产品代言。

  华纳“新人王”王婧被公司力捧,除了在音乐成绩上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小天后”之外,在代言广告上也势有成为“广告小天后”的意思。虽然才发片不久,但已经相继有不
少厂商看重了王婧独特的气质与发展潜力,纷纷要求公司签订合约让王婧成为其产品代言人。有厂商表示因为王婧的外形非常国际化,很符合现在时下年轻人的潮流品位,而且又有自己对时尚的独特见解,并不亚于港台的当红女歌手,所以相信她能够为自己的产品吸引到一批忠实的年轻“粉丝”。

  除了有部分厂商看中了王婧的外形条件之外,也有部分厂商希望用王婧的歌曲为自己的产品代言。王婧的专辑《我要的未来》于5月18日上市以来在业内外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所以自然会吸引到商家的注意。

  虽然现在有许多厂商纷纷向王婧抛出了橄榄枝,但华纳唱片还是本着力求一切完美的作风谨慎的为王婧做选择。这不仅是对王婧自己也是对厂商们负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