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娜回应与刘烨感情传闻:感情不是机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0:17 新京报

  

谢娜回应与刘烨感情传闻:感情不是机器(组图)
纵使感情受挫,谢娜依然快乐

  

谢娜回应与刘烨感情传闻:感情不是机器(组图)
黄健翔孙楠、陶伟等人前来为谢娜捧场。本报记者王嘉宁摄

  本报讯(记者姜妍)昨日,谢娜(blog)在京用一场特别的足球比赛为其新书《娜是一阵疯》举行了首发式。而对于刘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的希望与谢娜感情“能缓就一定缓过
来”的说法,谢娜回应道:“感情不是机器,想开就开想停就停。”

  推新书,黄健翔捧场秀球技

  昨日下午的酒仙桥体育场云集了众多明星大腕,比赛在由谢娜率领“娜米”组成的“娜之队”和由黄健翔、孙楠、陶伟等人组成的“梦舟明星(blog)队”之间进行,而董路则为本次比赛担任解说。刚刚经历了世界杯解说风波的黄健翔与董路在场上开起了玩笑,黄健翔告诫董路解说球赛要“小心点儿”,董路则回应道:“我得小心灵魂附体。”于是黄健翔喊道:“你不是一个人在说!”两人在场上的一番“斗嘴”顿时引来了笑声一片。

  玩笑过后,平常“以嘴带球”的黄健翔在球场上展示了自己的球技,最终他所在的“梦舟明星队”以5:3取得胜利,捧得为比赛特制的“娜力神杯”。

  问及新书发布为何采用进行足球比赛的仪式,谢娜表示,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女球迷,“早在世界杯期间我就想利用这样的比赛来为新书首发,我不想让新书发布会就是干巴巴地坐在那里几个人说几句话。”

  谈感情,与刘烨互相鼓励

  近日,谢娜与刘烨的感情又被媒体提了上来。不久前,刘烨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与谢娜的感情时曾说:“我想再看看,如果我们的感情能缓就一定让它缓过来。”这句话被大家普遍认为刘烨有与谢娜重修旧好的意思。对此,谢娜表示,目前还没有直接从刘烨方面听到类似的话语,而之前两个人在通电话时更多则是互相鼓励。当记者追问是否有可能与刘烨和好时,谢娜则说:“我也不知道,感情不是机器,想开就开想停就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