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青衣”陈数的三个关键词 知性认真完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14 新浪娱乐
“青衣”陈数的三个关键词知性认真完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数是影视圈屈指可数的小青衣,她就是音乐剧《音乐之声》里可爱的大女儿,电视剧《铿锵玫瑰》中矫健时尚的女警察,《暗算》里破译密码的天才数学家黄依依,《新上海滩》里风情万种的交际花。她不仅拥有着令人艳羡的精致脸庞,更拥有骨子里透出的别样韵味。

  陈数关键词一:知性

  陈数浑身散发的那种知性气质和女人味儿,使她在《新上海滩》中塑造的交际花大有不同,用一句话概括,就是风情而不风骚。

  荧屏下的陈数谈吐优雅,第一眼见到她就会觉得她是一个有内涵的女人。七年的舞蹈生涯,话剧舞台的历练,和电视剧角色的打磨,多个门类的艺术体验给陈数打下了一份独特的烙印,她的骨子里的知性,让她演绎起内涵女人来显得驾轻就熟。

  陈数的知性美,使她自然地成为了职业女性的“代言人”,有人说,这种女人味儿,不是任何一个演员都可以拷贝出来的。

  陈数关键词二:认真

  陈数的认真,每每让人惊讶叹服。

  在《暗算》中为把有着大段专业术语台词的数学家黄依依演到位,陈数不仅苦练算盘,而且练台词走火入魔,甚至到了后来每天要靠吃中药才能入睡。

  了解陈数的人说,陈数认真到要在开拍前把角色当课题一样研究。在《新上海滩》剧组,工作人员就数次领教了她的认真。

  陈数关键词三:完美

  陈数是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追求完美,已经是她性格中的一部分。

  完美放到陈数身上绝对是个褒义词。也许是双鱼座给了陈数追求完美的性格,在事业上她是个用爱美之心演绎每一个角色的演员,在生活中她是一个懂得怎样爱惜自己的女人——就连健身和休闲,她也要达到专业水准。

  陈数懂得用中药养颜,还建议朋友用泡脚促进睡眠和血液循环,她认为,每天喝果蔬汁和花茶是有效的排毒方法,甚至给朋友当起了“业余美容顾问”。她的瑜迦,早就达到了专业水准。

  坊间评价说,正是陈数骨子里的知性、认真、完美,让这位极品女人看上去如此特别。韩熙静/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