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范冰冰又成商演宠儿 身价直追大牌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9:35 新浪娱乐
组图:范冰冰又成商演宠儿身价直追大牌歌手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范冰冰又成商演宠儿身价直追大牌歌手
范冰冰

  有“电影电视双料宠儿”之称并因接拍广告最多而被称为印钞机的当红花旦范冰冰,眼下又成了商演主办者眼中的香饽饽,其身价也一窜再窜,甚至直追一些大牌歌手。继参加《同一首歌》和格尔木、重庆等地的晚会之后,今天,她又在贵州黔东南自治州五十周年庆祝晚会上成功亮嗓。

  据悉,这场大型晚会烩萃了花儿乐队沙宝亮李湘等重量级人物,当地的少数民族
演员则带来富有民族特色的精彩节目。范冰冰被主办方安排在最受瞩目的第十二位演出者的位置出场,和在其他晚会上一样,她为观众演唱的是《海的女儿》《飞鸟》这两首拿手歌曲。

  有意思的是,近一段时间以来凯里市一直被高温所困,地面温度一度达到50度,但临近今天举行晚会时却迎来了难得的阴天,凉风习习,让在台上的范冰冰大感清爽。

  在商业演出的道路上,范冰冰似乎已经愈走愈远。据不完全统计,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她已经相继在三场大型晚会上一展歌喉,其中两次是担纲压轴演出。这样的“待遇”,对于一个演员出身的歌手的来说,恐怕只有范冰冰才能消受。

  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说,范冰冰成为晚会举办者眼中的香饽饽,与她超高的人气密不可分。她既有热门影视作品的烘托,又有超高的出镜率,并由此创下数十家著名品牌代言集于一身的神话。因此,去年她适时推出的处女大碟《刚刚开始》,使她从此形成了影视歌广告的优势互补和良性循环。

  据悉,参加完今天的演出活动后,在未来几天内范冰冰还将有两场商业演出,而她的演出身价,据说也足以吓人一溜跟头,甚至直追一些大牌歌手。 拇指 邓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