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王恩琦韩国学成归来 大谈与巨星合作情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王恩琦韩国学成归来大谈与巨星合作情缘(组图)
王恩琦

  

王恩琦韩国学成归来大谈与巨星合作情缘(组图)
金正勋在一起

  

王恩琦韩国学成归来大谈与巨星合作情缘(组图)
与李珉宇拍MV

  就像穿上水晶鞋的灰姑娘,18岁的内地歌手王恩琦一出道就接二连三地跟韩国巨星合作,实现了众多“哈韩”美眉的心愿。前晚,从韩国归来不久的王恩琦回到广州,与记者聊起韩国之行的感想,并透露了她和韩国巨星李珉宇、金正勋、张佑赫之间的“情缘”。

  李珉宇邀她看演唱会

  为拍摄新歌《辛德瑞拉魔法》的MV,王恩琦前段时间两赴韩国,和韩国人气偶像组合“神话”的成员之一李珉宇在首尔街头上演一幕浪漫的爱情故事。MV中李珉宇坐着9米长的白色林肯轿车约会王恩琦,本来导演只是要求李珉宇送唇膏给王恩琦,但在拍戏中,李珉宇主动要求导演加一段吻戏,并承诺要以私人身份请王恩琦吃饭。

  而为了加强《辛德瑞拉魔法》煽情的效果,歌曲临时添加了一段深情独白。原本因为李珉宇日程繁忙,准备用配音演员代替,但是李珉宇得知此事后,非常爽快地录制了这段独白,更大赞王恩琦将来能成为亚洲红星。王恩琦一再感激地说:“他就像个大哥哥一样,很照顾我,让我非常感动。”

  “他人很好,私下我们也会有联系。很快就是他的生日了,我自己制作了一个电子贺卡寄给他。”王恩琦还透露,早前“神话”在上海举办演唱会,李珉宇曾亲自邀请她去现场观看。“不过,我没去看。因为自从我和李珉宇合作后,很多‘神话’的Fans在网上留言,觉得我配不上李珉宇。其实我挺能理解他们的心情,‘神话’在他们心中就像神一样,不管是谁跟他们合作都不会得到认可,更何况我只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那天的演唱会我没去,因为我不想造成什么误会,只希望他们的演唱会成功。”

  爆金正勋私下爱喝酒

  谈起一起担任“娱乐酷e夏”形象大使的韩国新偶像金正勋,王恩琦流露出了小女孩的表情,“对金正勋的印象就是他非常聪明,智商高达130。我们参加活动的时候他要说一句中文,才教了一遍,他就能够说出来,而且很标准。”说到兴奋处,王恩琦还不小心爆出了金正勋的小秘密,“他平时喜欢玩,喜欢跟朋友喝酒,与电视里的王子还是有点区别。”

  力挺张佑赫是“舞王”

  至于她的舞蹈老师张佑赫,王恩琦一再地用佩服来形容。“他跳舞实在太厉害了,有一个舞蹈真的就像在地上飘,实在太神奇了。”王恩琦认为张佑赫才是韩国真正的“舞王”,她说:“Rain的舞蹈动作其实并不难,只是他的舞台表现更有感染力,而张佑赫则属于那种挑战高难度的类型,他的舞蹈都非常有创新。”新快报记者贺雅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