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汪涵送敞篷甲克虫车 杨乐乐情人节只收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9:39 四川新闻网
汪涵送敞篷甲克虫车杨乐乐情人节只收礼(组图)

湖南卫视汪涵和杨乐乐携手来蓉主持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汪涵送敞篷甲克虫车杨乐乐情人节只收礼(组图)
中国情人节求爱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节目

  应四川白家食品公司邀请,7月31日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汪涵(blog)杨乐乐携手来到成都,在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这天共同主持了一场成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室内派对交友活动。在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时汪涵透露,今年西洋情人节自己送给杨乐乐的是辆昂贵敞篷甲克虫车。而杨乐乐则对媒体宣称,自己虽然从来不过情人节,但是对收情人节礼物却很有兴趣。

  能够陪杨乐乐一起到成都做节目,汪涵显然十分开心。当记者逗趣地问他想什么时候娶乐乐时,汪涵想想后认真地回答道,自己希望爱情像一杯浓浓的咖啡,可以慢慢地品尝。而不是像喝啤酒一样,跑来跑去地和人干杯那样简单干脆。

  谈到和乐乐的爱情时,有记者询问汪涵过去的婚史是否依然为杨家长辈所顾虑。对此汪涵爽快地表示,“早就没有问题了。我是一个非常坦诚的人,从来不会隐瞒我的过去,而且我也并不觉得这是什么不光彩的事情。另外,杨乐乐最打动我的地方就是四川人特有的爽朗性格。她心里根本不存什么事儿,让我觉得和她相处很轻松,不用让我去费心地猜她的心思。也正是因为这样,有什么意见也会很坦诚地回馈给我,所以我们交流几乎没有任何阻碍。”汪涵还透露说,虽然自己每天都很忙,但是一有时间就会对乐乐说上几遍“我爱你”。

  说得兴起的汪涵告诉记者,自己追乐乐可是费了老大功夫。一次乐乐在外地看上双鞋子。自己知道后立即就要助手千方百计阻止乐乐买鞋,然而悄悄买下鞋子再火速空运至自己手中。等到回到长沙,汪涵乘乐乐回家之前把鞋盒和鞋子分成一只只放在乐乐楼下。“等乐乐回家一看,底楼有一只,二楼又有一只。开心死她啦”,汪涵大声笑道。

  虽然中国

七夕
情人节
还要汪涵费上一番心思去给乐乐买礼物。但是今年的西洋情人节汪涵却让乐乐好好地乐了一回。“今年情人节我送给乐乐的是辆敞篷甲克虫汽车。不过现在好象她什么都有了,所以今天要送什么我还得费点心思”,汪涵苦恼地说道。汪涵苦恼是有理由的,因为在之前单独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杨乐乐已经抛出话来,她本人虽然觉得情人节是个形式因此从来不过,但是情人节的礼物却是特别期待,是希望一定能够收到的。

  当天汪涵还得意地给成都女孩子传授了选男秘诀。汪涵说,“女孩子找男朋友一定要找有三才的。首先他是个人才,值得你去欣赏。其次他要有些钱财,这样将来你们的生活才会过得比较踏实。第三最重要,就是他对你的态度一定要基本像个奴才,这样你就会过得特别舒心。” 本网记者 蒋亮 实习记者 姚朔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