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霍思燕七夕会“情郎” 无奈天公不作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13 新浪娱乐
霍思燕七夕会“情郎”无奈天公不作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霍思燕七夕会“情郎”无奈天公不作美(组图)

  新浪娱乐讯 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这一天的鹊桥相会是无数有情人期盼的幸福时刻,“七仙女”霍思燕(blog)和“董永”郑国霖也在这一天重聚,不仅做客聊天室,在晚上更是赶赴“第三极书局”与影迷共聚。两人结缘于《欢天喜地七仙女》一戏,本来已是久别重逢,没想到天公不作美降下大雨,活动开始的时候霍思燕未能及时赶到聊天室,让郑国霖一人苦苦“守候”,还真是不得不感慨有情人想终成眷属实在不易。

  意外穿上情侣装

  当天两人都身着深色T恤上装、牛仔裤,似乎是早有事前搭配的感觉。但两人解释并没有商量好,合拍源于拍戏时建立起的友情。两人难得重聚,自然也是少不了互相夸奖一番。霍思燕评价郑国霖是个优秀的男人,他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因为有一次拍戏的时候,两个人不甚从阶梯上滚下来,“董永”一直紧紧拦住“七仙女”,霍思燕才没受伤。当霍思燕被郑国霖夸皮肤“又白又滑”,不好意思地低下头,不经意间流露出羞涩的表情,现场重现“

水晶之恋”中那个清丽可人的形象。

  回忆拍戏趣闻 郑国霖横抱佳人

  两人牵手聊天室后,在晚上更是携手参加了“第三极”书局为他们特意举办的一场“欢天喜地七仙女”会影迷的活动。两人用“娘子”和“情郎”互称,很是默契,在说到剧中最浪漫的戏时,竟是因为“七仙女”经常晕倒,而让“牛郎”得已抱得美人归,一到兴起,在影迷的鼓动下,郑国霖更是在现场抱起了霍思燕。

  泡温泉的

情人节最难忘

  谈起最难忘的情人节,霍思燕说一个人去日本找姐姐散心的情人节很特别,因为能泡到很舒服的温泉,此时的她恬静、眉眼间略带忧伤,不禁让人想起《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温婉的张大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是形容君子出淤泥而不染的,而今放在“七仙女”的身上,却也恰如其分。

  两人目前都在各自忙着自己的工作,表示非常期待能继《欢天喜地七仙女》后两人有再度合作的机会,让“七仙女”和“董永”也再相聚,想来这也是两人FANS最为期待的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