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圣依公开恋情 杨子身家过亿展超长悍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黄圣依公开恋情杨子身家过亿展超长悍马(组图)
黄圣依:我和杨子已互生好感

黄圣依公开恋情杨子身家过亿展超长悍马(组图)
杨子也承认,两人在相处中互生好感,只是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时候。

黄圣依公开恋情杨子身家过亿展超长悍马(组图)
杨子身家过亿展超长悍马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河北专电(记者 张放摄影报道)由杨子黄圣依联袂出演的偶像剧《凭什么爱你》正在河北徐水紧张拍摄。昨日,记者受邀前往现场探班,男主角杨子不仅首次向外界曝光上亿家产,更是与绯闻女主角黄圣依一起携手亮相媒体,高调宣称二人互生好感,在场记者竟调侃二人应该加油发展,早成眷属,两人相视一笑,杨子紧张得连称“随缘,随缘”。

  杨子飙哭戏动真情

  《凭什么爱你》是一部青春偶像剧,男主角杨子相当看重,不仅大方将其“私密空间”贡献给剧组当作拍摄场地,连自己的工厂重地也都成为剧中场景,与黄圣依的深情对戏更是迅速进入状态。虽然现场因为前去探班的记者太多稍显混乱,但杨子仍是一副亲和的笑脸,左右逢源照顾十分周到。一分钟前还在左右招呼记者的杨子,听到导演一声“开拍”令,立马与黄圣依飙起一场生离死别的对手戏,当杨子对望黄圣依说起“可可,你不要走……”的台词时,眼圈几秒钟就红了,而这时还不在表演状态的黄圣依,也在他的带动下泪如雨下。虽说两人搭戏不是首次,但以假乱真的演技连在场记者也纷纷折服。难怪,黄圣依不避讳大赞杨子是个真正的演员:“其实常常是杨子将我带入戏中,他已经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了。”

  互生好感不故弄玄虚

  以商界身份“杀”入演艺圈只一年时间的杨子坦言,自己其实不是一个高调的人,但因为自己身家过亿,这让自己与黄圣依的合作被外界议论纷纷。杨子站在从美国运回来的百万加长悍马车面前侃侃而谈时,一副底气十足的富商做派。不过杨子谦虚地告诉,他从不认为自己是个有钱的人,而且为了保持低调行事的作风,我的这辆悍马车已经封存起来了,只闲时在工厂里兜兜圈子而已。不过,提及黄圣依,杨子的语调便显得很是温和,并时时以“圣依”相称。这让两人的传闻不再扑朔迷离,在探班记者的“拷问”下,开始还有些矜持的两人只好乖乖招供,黄圣依首先表示,她对杨子很有好感,杨子也承认,两人在相处中互生好感,只是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时候。

  “秘密结婚”不是真

  昨日有媒体公然曝出“杨子信用卡账户转到黄圣依名下,两人已经秘密结婚”的传闻,对此消息,两人都大为惊讶。不过,相视一笑后,他们便开始严肃地辟谣,黄圣依称“如果信用卡可以随便让人查的话,银行的公信力岂不就没了?”杨子则有些生气地表示,“结婚?完全是无稽之谈。”不过他随后坦言,作为艺人必须承受这些莫名其妙的传闻。杨子还透露,投身演艺圈并不属于玩票性质,只想踏踏实实做出一番事业。

  又讯 周星驰担任监制的电视剧《功夫状元》8月6日将在东方卫视独家上星首播。日前,田启文、李卉、林子聪、陈国坤等“周家班”成员悉数到场,而女主角黄圣依在主办方两次邀请下依旧没有到场。另有传闻说黄圣依因与星爷的矛盾,遭到了香港媒体的封杀。据《东方早报》

  花絮1

  超长悍马当摆设

  昨日中午,记者抵达杨子位于河北“巨力集团”北方总部时,一辆曾经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超长悍马车停靠在厂区外的露天广场。霎时间,这辆白色“悍马”成为探班记者们的关注热点,看到记者好奇的眼光,杨子主动向记者公开他购买这辆车的初衷:“当初买这辆车主要是考虑商务之用,因为设计、性能很人性化。但没想到,在运回中国的途中,被媒体说成是为了炫耀自己。其实,我这个人简单普通也一直很低调,所以这辆车放在这里有一年时间我都没有动过它。”

  花絮2

  家中密室藏珍宝

  把上万阔绰家境布置贡献给剧组,彰显了杨子的超常大方。昨天杨子还主动邀请记者去他家参观小坐,而正准备拍戏的黄圣依此时也换上拖鞋俨然女主人。古色古香的陈设与满屋子的书画

瓷器,让杨子阔气的家显得很有文化底蕴。杨子推开家中二层的一间房门笑称:“这是我们专门为黄圣依布置的剧中房间……”紫色床单、粉红窗帘、可爱卡通玩具一派温馨甜蜜。而最叫人啧啧称奇的则是家中陈列着明清时期名贵瓷器的暗室,杨子说这是他最喜欢的空间,他可以利用闲暇时间在此静静鉴宝。

  花絮3

  名片价值35美金

  历来低调的杨子昨日显得格外大方亲和,连递给记者的名片也价值不菲。这张价值35美元的名片,由特殊材料制成,里面暗设多个机关,精致无比的小工具就藏在这张名片的中间。探班过程中,杨子除了主动当“导游”外,还亲自到记者中午就餐的饭桌前一一问候和递送自己的名片。在带领记者参观拥有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时,杨子介绍说,他们的家族企业是由当初名为“中原铁厂”的小作坊而发展壮大为如今的跨国生产企业,谈到自己涉足的影视圈,杨子说,待他拍几部影片后,将全面杀进影视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