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年度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美丽盛典持续升温 2006星姐初选第二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8:13 新浪娱乐
美丽盛典持续升温2006星姐初选第二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丽盛典持续升温2006星姐初选第二场(组图)

美丽盛典持续升温2006星姐初选第二场(组图)

美丽盛典持续升温2006星姐初选第二场(组图)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娱乐频道举办、上海天娱传媒全程运营的亚韩2006年度星姐选举初选第二场,于本周六,也就是8月5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火线报名周也即将于8月5日下午四点截止。也就是说,今天的初选,是给那些想踏上今年星姐美丽舞台的女孩们最后一次争取和展现自己的机会了。

  七年美丽盛事,七年流光溢彩,星姐选举也已连续举办了七届了。本届星姐选举不
仅延续美丽与智慧并重新时代优秀女性的选拔要求之外,还指定“善舞能歌”的更高标准。为了让星姐们在以后的演艺道路上方向更多元化,今年星姐选举赛程、赛制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以“歌舞盛宴 倾城之约”为主题,这就要求参赛选手们不仅是漂亮自信,还必须善舞能歌。据星姐剧组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的总决选是一台为十二位“准星姐”量身打造的大型音乐舞台剧,从而不同于以往总决选晚会,突破了以往通过个人才艺展示、才智问答等选美的老套环节。音乐剧作为流行于欧美高雅艺术的一种代表,给人传递的是一种更高的审美境界。表演者不但需要有良好的唱功、精湛的舞蹈、更要有一定的表演能力及对剧中角色的理解能力及诠释能力。往往一场精彩的歌舞剧,都是靠所有演员的共同努力才能完成的,并且,歌舞剧里面的角色众多,刚好适合我们星姐选举中的前十二位佳丽,她们可以发挥个人的特色。在最后的表演中,她们要做的,只是尽情的表现自己的,所以要想达到这一效果,固然对参赛选手要求更高,需要参选者们更符合最后终极目标的要求。

  尽管选拔标准如此之高,但同样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丽女孩前来报名。截止8月5日上午10点整,本次星姐赛事一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327多位佳丽来赴这场倾城之约。其中,参选者的各方面素质都有很大的提高。据统计,到目前为止,本次星姐选举报名选手平均身高在1.67CM,而最高身高达到1.78CM。而参选者中最大年龄28岁,最小年龄17岁。平均学历为大学本科,其中不乏硕士和在读研究生。

  本次星姐的外景地,印度、西藏、新疆一直都是首选,但最终确定了美丽的新疆。通过初选,最后将有60位幸运儿入围复选。经过再一次淘汰,将只有40位选手前往外景地,但并不代表她们的胜利,在去新疆的路上,淘汰将一路进行,也就是说,最后选手只会有13名,而在这里面,还将有一位被淘汰,真正可以参与音乐剧的只有12名佳丽,可谓一路坎坷!

  星姐选举报名即将结束,而我们在报名现场了解到,本届星姐选举因为“歌舞盛宴”引起了全国各大专业艺术高校的学生们的热切关注,更是吸引到北京电影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等全国最高艺术学府学生们的热情参与。尤其是火线报名周启动后,之前因拍戏或演出等原因,没来得及报名的选手都在最后几天赶到了长沙,顺利搭上了这趟美丽征途的末班车。所以,本届星姐赛事在歌舞方面的才艺,绝对不容质疑。

  让我们摒息期待这场视觉盛宴的到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