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迅李大齐共赴香港看演出 二人恩爱依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09:34 新浪娱乐
周迅李大齐共赴香港看演出二人恩爱依旧(组图)

周迅与男友李大齐十指紧扣恩爱依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迅李大齐共赴香港看演出二人恩爱依旧(组图)
二人默契十足

周迅李大齐共赴香港看演出二人恩爱依旧(组图)
与黄耀明聊了一会后,周迅大方地合照

周迅李大齐共赴香港看演出二人恩爱依旧(组图)
DJ Shadow卖力打碟

  李亚鹏(blog)刚在博客上感谢上天赐予爱女告知天下人其幸福感觉。而其旧情人周迅与其男友李大齐赴港看DJ界强人DJ Shadow的现场演出。不过周迅似乎不太愿意见人,全程戴上帽子以做遮掩。

  周迅一反常态地害羞

  穿上便服并戴上帽子的周迅,前晚与男友李大齐十指紧扣,一同往欣赏DJ Shadow的演出。一向不惧外界眼光大肆曝光其与男友恩爱的她,这次却把帽子拉得低低的,摆出不太愿见人的姿态。

  当她被记者认出后,开始时还笑容满面,但一会却突然害羞,不但松开男友的手,还跑到朋友堆里,不愿拍单人的照片。而黄耀明到场之后拉周迅到一旁与其耳语一番后,周迅才愿摆出姿势让记者拍照。不过对于记者的提问,她仍害羞不愿多做回答。

  DJ Shadow名至实归

  在DJ界享负盛名的DJ Shadow,首张大碟就能打入“健力士纪录大全”。他首次赴港与听众见面,吸引了许怀欣夫妇、吴雨霏及2R等。可惜大会安排混乱,令听众大感美中不足。大会除规定每位听众均要缴付三十元寄存手袋外,中途离开场地还额外支付三十元。

  另外,DJ Shadow在开场后两句钟才出场,听众大感不慢。不过DJ Shadow带Rapper共唱新歌,并Encore(返场加演)半个小时,总算令听众不致失望而回。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