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巫迪文好男儿7强拉票会上遭嘘声落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8:52 新浪娱乐
巫迪文好男儿7强拉票会上遭嘘声落泪(组图)

巫迪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巫迪文好男儿7强拉票会上遭嘘声落泪(组图)
巫迪文

  新浪娱乐讯 本月6日,刚刚在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总决选8进7比赛中成功晋级的7强选手在久光百货前广场举行了拉票会。不料,身为上海分赛区冠军的巫迪文(blog)上台表演时,台下一名观众突然大呼:“你又不是上海人,下去!”委屈的巫迪文流下了热泪。昨日,谈及参赛以来遭遇外界的种种误解和不公指责,巫迪文表示:我虽然不是上海人,但我在这里生活了3年,非常喜欢这个城市,希望能够为上海争光。

  拉票会上意外遭嘘

  前天上午,巫迪文刚刚登上拉票会舞台,正准备演唱歌曲,台下突然有人大喊:“你不是

上海人,你凭什么要代表上海?”当时,巫迪文愣住了,参赛以来的辛苦和委屈瞬间涌上心头,他流下了委屈的泪水,拿起话筒为自己辩解了几句就说不下去了,之后的表演也受到了一些影响。当天下午1点钟,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听到这句话,我的心就像突然被刺了下,整个人晕晕的……我倒底是做错了什么?是我不该站在台上表演?还是我不该代表上海?”他还透露,参赛以来网上有些人一直对他攻击谩骂,甚至伤害到了他的家人朋友,如果他离开可以让这些人不再伤害他的家人朋友,“我愿意退出!”

  “上海人为什么要抛弃我?”

  昨天,提起这件事,巫迪文神色还是有些落寞:“我的确不是上海人,可是我从广州来到上海,已经在这里生活了3年,我非常喜欢上海,觉得她是一座海纳百川的城市,适合每个人来发展、来追求自己的梦想。那个观众那么说,我当时很诧异,也很难受。为什么我不是上海人就不能代表上海赛区呢?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拼命想替上海赛区争光。”那么巫迪文是否会觉得这是个别上海人的排外心理在作祟呢?他说:“我想,那只是一部分人狭隘的观念,广大的上海市民不会这么想,上海人很博爱,包容性强,能够接受不同的事物。从我每场的短信得票就看得出来,全国观众包括上海观众还是认可我的。”

  听取善意批评不理无聊谩骂

  其实,一直以来,网上对于巫迪文的指责颇多,说他 “早就是演艺圈中人还来参赛对其他选手不公”、“靠一张脸吃饭”等等,甚至给他取了“巫婆”、“巫美丽”、“巫娘娘”等刻薄的外号。对于这些,巫迪文一一予以了回应。

  8进7比赛的急智小品环节中,曹可凡扮演的导演拿巫迪文开涮,说他适合去演东方不败,而巫迪文并没有气恼尴尬,反而十分配合地做了个兰花指,拖着“咿~呀!”的腔调下了台,让人感觉他其实还蛮有智慧和

幽默感的。他说,自己当时只想着要把这个小品表演好,“情景是这么设置的,我要懂得随机应变,如果僵在那里岂不是很傻?有观众记得这个镜头,就证明我表演成功了。”

  而说到他以往的一些演艺经历,巫迪文笑了,开玩笑地推推身边的蒲巴甲(blog):“你不是还演过电影吗?为什么还来跟我们竞争,不公平!”他解释说,当模特、主持都是自己的工作,“我在上海总得生活啊,不然怎么办?而那些经历和站在舞台上表演并不一样,其实我经常走不好机位,是被现场导演骂得最多的选手。”

  对于评委李静(blog)“过于漂亮”的评价,巫迪文则十分无奈:“我的长相是父母给的,而且在演艺圈里的确需要比较出色的外形,难道我该去整容吗?”

  尽管颇多委屈,但巫迪文表示,对于外界的批评指责,自己会从正面去理解,“有些合理的建议我会听,会改进,比如大家说我老是两腿分得很开地站着不好看,我对着镜子看了看,的确是这样,就改了。但对于谩骂,我就不会去理会。”遭受这么大的压力,是否后悔参加这场比赛呢?“后悔干吗?我就是要证明给这些人看,我永远要站在这个舞台上,越来越出色,实力胜于雄辩,风风雨雨都是好男儿要走过的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