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张静初唯美写真展笑颜 清新飘逸宛若仙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1:08 国际在线
组图:张静初唯美写真展笑颜清新飘逸宛若仙子

张静初唯美写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静初唯美写真展笑颜清新飘逸宛若仙子
张静初唯美写真

组图:张静初唯美写真展笑颜清新飘逸宛若仙子
张静初唯美写真

组图:张静初唯美写真展笑颜清新飘逸宛若仙子
张静初唯美写真

  张静初(blog)有个外号叫“小章子怡”,其实,这种称呼在娱乐圈中是一种禁忌。许多明星都不愿意被说成“和某某相像”,似乎,这样一说,就会掩盖了他们本身的光芒。其实平心而论,除了所走的国际路线和章子怡颇有几分相似外,张静初就是张静初,她没有章子怡的傲气和霸气,章子怡也没有她那样小家碧玉。

  看了《孔雀》、《七剑》、《花腰新娘》《芳香之旅》之后,即便你不认同张静初的演技,也无法否认她是一位很用功很较真的演员。只是,有时候演戏太较真也会有问题,最近张静初受尔冬升(blog)之邀演出明星云集的大片《门徒》,在戏中饰演一位染上毒瘾的少妇,为了揣摩角色,张静初决定体验生活,向导演申请“尝试一下吸毒的感觉”,幸而陈可辛和尔冬升制止了她。尔冬升说:“拍戏始终是假,没那个必要,绝对不会让这种事发生。”

  《孔雀》捧走了柏林电影节的银熊奖,也捧红了导演顾长卫和演员张静初,这个读导演系的漂亮女孩,并不甘心于在幕后为他人做嫁衣,而是选择了站在台前大放光彩。《孔雀》在国际上的夺魁,注定了张静初走上国际路线,小妮子的每部作品还都和国际沾上了边。已经拍摄完成的两部新片《芳香之旅》和《玉战士》通通和国际接了轨。据说吴宇森的《赤壁之战》也已定下了她的角色。今年的张静初必定风生水起。近日张静初的唯美写真曝光,清新飘逸宛若仙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