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 迷人双眸会放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9:53 新浪娱乐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迷人双眸会放电(组图)

章子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迷人双眸会放电(组图)
赵薇

范冰冰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迷人双眸会放电(组图)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周迅迷人双眸会放电(组图)
周迅

  女人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不管是水汪汪的杏眼,还是妩媚的丹凤眼;不管是会放电的大眼睛,还是让人沉溺的桃花眼,它们的一张一合、一动一静之间都散发出动人的魅力。演艺圈里当红的女星们除了拥有漂亮的脸蛋、曼妙的身姿、精湛的演技之外,还各有与众不同的资本——迷人的双眸。

  章子怡:清澈透明的眼睛

  如同巩俐的复制品一样,章子怡也有着一双“谋女郎”的眼睛,如泉水般清澈透明,如水晶般闪闪发亮。她的眼睛最大的特点是明亮而有神,干净而纯洁,毫不矫情、毫不刻意,那是一种不加修饰的自然美。

  也有人说,“章子怡的眼睛里放出物质的凶光。” 可是,与这种说法恰恰相反,直爽坦率的她从不隐晦什么东西,一双清澈透明的眼睛就可以告诉你她的一切。毋庸置疑,章子怡是演艺圈中敢打敢拼的女艺人,这从她坚定、执著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得出来。个性张扬、头顶光环的章子怡凭借着身上一股野性,不断地颠覆自我,不仅站稳了国内市场的宝座,还打开了海外市场,踏入国际女星的队伍行列。

  赵薇:水汪汪的大眼睛

  早在几年前,《环珠格格》里“小燕子”的大眼睛刮起了一阵势不可挡的审美热潮,连曾经盛行林忆莲式的小眯眼都悄悄地退避三舍了,可以说,饰演小燕子的赵薇一出道就打了个胜仗。她的出名得益于她那双略显夸张的大眼睛,她的美也在于此。

  “赵薇的大眼睛是化妆时画出来的,为了掩盖她的大鼻子,让公众将视线从她的鼻子移到眼睛。” 著名化妆师易茗爆出猛料之后,赵薇的眼睛再度成为公众视线的焦点。不过,在绯闻、谣言、骂声中成长的赵薇却越来越红,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依然很大,很明亮,只是少了些“小燕子”的活泼与单纯,而多了些妩媚与成熟,毕竟人总是要长大,何况是在娱乐圈“叱咤风云”的影后级人物呢?

  范冰冰(blog):会说话的眼睛

  从范冰冰的身上,不难窥见从灰姑娘到白天鹅的现实版神话,不知不觉间,昔日羞涩、稚气的小丫鬟已经悄然长大,成为一个集美丽、自信、聪慧于一身的“大家闺秀”。毫无疑问,范冰冰是人们眼中标准的中国古典式美人,特别是她那双漂亮的杏仁眼,单纯得让人怜惜、干净得不含杂质,却又妩媚得有些妖冶,尤其对于男性观众而言,可谓电力十足。

  客观而言,当年《还珠》里的范冰冰,往往只让人记住了大眼睛的形象,眼神当中似乎欠缺一些什么,而今,随着阅历的增加与演技的积累,范冰冰的一双电眼已经越来越具有神韵了,在表演中她甚至无须太多语言,只用一个眼神就能准确地传情达意,连“聪明绝顶”的葛优都夸奖她:“我敢说,你是中国最会用眼睛说话的女演员。”

  曾有摄影师评价说,范冰冰美得令人窒息,而她的一双电眼,更是美丽得不可方物,甚至“美得让人绝望”。

  周迅:俏皮灵动的眼睛

  著名导演陈可辛认为:“周迅的眼睛很有戏。”周迅很善于用眼睛来表达人物内心的情感与复杂的心理状态。她用自己眼睛演绎出丰富的内容,刻画出迥异的角色特点,譬如:调皮中不乏安静,单纯中不乏乖巧,那是《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杜心语;蛮横中不失善良、可爱中不失可怜,那是《大明宫词》中的小太平公主;平淡中含着矛盾、喜悦中藏着悲苦,那是《橘子红了》中的秀禾……

  周迅的美是典型的江南女孩的美,如同邻家女孩般清纯可人,特别是那双闪烁着聪慧与机灵的俏皮眼睛,无论什么时候都炯炯有神、精力充沛,就像凡间的小精灵一般,时刻给人一种清新、纯真的感觉。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