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组图:超女许飞探班星姐复选 为同学加油打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16:15 新浪娱乐
组图:超女许飞探班星姐复选为同学加油打气

超女许飞探班星姐复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超女许飞探班星姐复选为同学加油打气
星姐

  星姐复选昨天在湖南电视台演播厅进行彩排,超女许飞(blog)意外现身现场,原来她这次是特意前来为她的好朋友们前来探班的。

  那么许飞在现场探的是谁的班呢?原来,在星姐选举报名刚开始的时候,许飞就曾对媒体表示要推荐她的一些好朋友来参加,后来她的这些朋友也都很幸运的进入了星姐前60名,所以许飞这次就专门来为她们打劲加油的:

  吴月月:许飞选手的同班同学,当初就是许飞极力推荐来参加比赛的一个选手。同样是学习音乐的她们,却各自参加了不同的比赛,许飞认为,她参加的超女主要展示的是她们的唱功,而星姐选举却更需要展示的是她们的结合素质,内外兼修的才能。它们的意义有的根本上的不同。

  吴恙、武玮、张丽丽:她们三人原来都是许飞不折不扣的铁杆“

飞碟”。许飞对她们参加星姐选举充满了很大的信心,认为她们本来就非常优秀,所以希望她们能够通过参加比赛,得到更多的舞台经验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