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徐静蕾伊能静杨欣 才女吃香娱乐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9:18 新浪娱乐
徐静蕾伊能静杨欣才女吃香娱乐圈(组图)

徐静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静蕾伊能静杨欣才女吃香娱乐圈(组图)
伊能静

徐静蕾伊能静杨欣才女吃香娱乐圈(组图)
杨欣

  漂亮的脸蛋,完美的身材,似乎再也不能满足观众对艺人的要求了,才华与内涵已经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衡量标准。于是,影视圈的才女开始吃香。

  徐静蕾(blog):人淡如菊

  就凭借博客上五千万的点击量,也不能不承认徐静蕾是娱乐圈里的才女。初出道时以
清丽的邻家女孩形象,她迅速征服了广大观众,当在表演方面功成名就之后,她再也不甘心做荧幕上漂亮的木偶,而是转回到自己的老本行,开始了导演生涯。

  继《我和爸爸》的牛刀小试之后,改编自茨威格同名小说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徐静蕾对自导自演的第三部电影《梦想照进现实》也充满了信心。她说这是一部她很喜欢的电影,融入了很多自己私人的感受和经历。

  坊间对徐静蕾的评价则是:“越来越有味道,从容淡定,像菊花一样优雅开放。”

  伊能静(blog):公主妈妈

  当初两人的婚讯一经传出,大量愤怒的粉丝认为伊能静配不上庾澄庆,可是,一本《生死遗言》让所有人看到了她和庾澄庆之间生死契阔的深情,他们终于得到谅解和祝福。

  伊能静自己说她是一个好静的人,在家的时候最大的休闲就是看书,但是哈林很好动,她曾经推荐哈林看《百年孤独》,一看到那一长串拗口的人名,哈林马上就放弃读完这本书的想法。

  有了哈利之后,伊能静将自己的精力更多的放在了照顾孩子上,她说她并不想成为那种传统的母亲,而是希望能够像平辈人一样相处,现在哈里像其他小朋友介绍自己的母亲时都会说“这是我的公主。”

  杨欣(blog):百变才女

  从《手机》中走出来的杨欣长相甜美,身材火辣,外表看上去绝对是一个时尚辣妹的她骨子里却是一个极其传统的人。

  由于自小家教甚严,从识字开始就被父母要求每天背诵古诗的杨欣在古典文学上颇有造诣。她说小时候觉得每天背书是一个苦差事,但是现在真的要感谢父母的严格,才能让自己学到那么多东西。不同于一般人都欣赏唐诗,杨欣个人比较喜欢的是古乐府以及南北朝时期的诗歌,尤其是作者不详的《古诗十九首》。

  一向以影视剧为事业重心的杨欣近日突然涉足歌坛,自己谱曲填词新歌《善变的我》,清新洒脱的

歌词充分显示了杨欣的才华和文字功底。虽然已经有唱片公司看中了她,杨欣还是表示目前没有转行当歌手的想法,事实上,就跟她做主持和写词谱曲一样,唱歌只不过是多才多艺的她的牛刀小试。欧阳梦雪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