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从女侠到间谍--王丽坤演技走向成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55 新浪娱乐
从女侠到间谍--王丽坤演技走向成熟(组图)

王丽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女侠到间谍--王丽坤演技走向成熟(组图)
王丽坤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七剑下天山》中“刘郁芳”的形象脱颖而出,从《河流如血》(blog)中的执着叛逆的“姐姐”陆保珍、《爱就爱了》中的纯洁善良的美丽少女张天玉,再到《5号特工组》中的胆识过人女间谍高寒,初出茅庐的王丽坤已经为我们演绎了几个风格迥异,时代跨度很大的女性形象,演技也逐渐成熟。

  在《七剑下天山》(blog)中,王丽坤崭露头角。虽然是第一次接触表演,她凭借自
己清纯靓丽的形象和极高的领悟能力,不负“伯乐”徐克的厚望,成功地演绎了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坚韧刚强的江湖女侠。她也因此得到张鑫炎导演的很高评价。

  从初次“触电荧屏”到出演海岩(blog)的亲情剧《河流如血》,对王丽坤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她所饰演的角色“姐姐”在剧中是一个具有独特个性,历尽命运坎坷的人物,这种复杂的人物性格对演员的表演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她的演技因此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用王丽坤自己的话说是“一个跨越”。剧终,她以“海岩12钗”中的“第5钗”荣誉称号得到了观众和影视界的认可。

  经历过真正的表演考验,王丽坤很快就被著名导演何洛看中,在感情悬疑剧《爱就爱了》中担任主演,挑起了女一号的大梁。剧中,主人公张天玉经历了的突如其来的人生变故,痛失亲人的悲怆,寻找凶手的坚定与执着,复杂纷乱的感情纠葛,王丽坤再一次以她出色的表现塑造出一个纯洁善良的少女。成为了广大观众心目中的青春偶像。

  《5号特工组》是王丽坤正在接拍的一部35集抗日间谍片,在剧中她扮演特工组成员之一——26岁的密码专家,高寒。这是一个“艺高人胆大”的角色,剧中的形象高雅妩媚,又胆识过人,是不折不扣的“霸王花”;性格开朗,为人诚恳,但又脾气急躁,生性多疑;有着出色的特工技能,更有一副从小练就的好身手。这部致力于打造中国的“007”和“碟中谍”群像的电视剧,能够选中王丽坤来肩负这样一个艰巨的使命,既是对她的信任,同时更是对王丽坤演技的高度认可。

  不仅如此,在她出演的几部戏中,包括了古装武侠剧,亲情剧,现代感情剧和间谍戏,题材变换多样,王丽坤从一开始就向我们展现出了她戏路宽广的巨大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