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体验大红大紫 被誉为彩色多面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8:13 新浪娱乐
范冰冰体验大红大紫被誉为彩色多面体(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体验大红大紫被誉为彩色多面体(组图)
范冰冰

范冰冰体验大红大紫被誉为彩色多面体(组图)
范冰冰

  形容范冰冰(blog),现在用“大红大紫”可能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处在这个偶像如走马灯般更新换代的娱乐圈,能始终站在娱乐圈的风口浪尖上实属不易。范冰冰能有今天如日中天的地位,到位的包装和宣传当然起到了推动作用,但她自身的性格和付出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因素。作为一个性格复杂的多面体,通过范冰冰性格中的不同侧面也许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她成功的原因。

  红色:热情自信

  有口皆碑的美貌和日渐成熟的女人味是范冰冰驰骋娱乐圈的利器,也给了她在事业上的自信,网上诸多对她外表和气质的评价都被她无声化作了演戏的动力。有人说她纤瘦,她偏要出演苗条版杨贵妃;有人说她妖媚,她乐得塑造绝代妖妃妲己;有人说她风情,可她喜欢扮成怪异的

外星人和刚毅的女队长;有人说她美艳,她却想试试变脸当丑女是什么滋味……就是凭着这份自信,范冰冰勇于尝试风格迥异的角色,并淌出了一条自己的路。

  金色:活力四射

  一向以拍戏投入著称的范冰冰,是圈里有名的“拼命三郎”。无论是古装剧中一拍就是几个小时的骑马戏,还是拍《墨攻》时冰里来泥里去的动作戏,或是《心中有鬼》(blog)里从空中跌落汽车盖的高难度钢丝戏,范冰冰全都坚持亲身上阵,她被工作人员形容成一个永远不知疲倦的机器人,仿佛永远不会累。让人最为佩服的是,即使熬夜拍戏缺乏睡眠,但只要出现在镜头前,她就能立刻变得精力充沛、容光焕发。

  正因为时刻充满活力,一年里休息日屈指可数的"敬业达人"范冰冰,才成了如日中天的“人气女王”。

  白色:执著坚持

  范冰冰由16岁出道时的青涩模样“女大十八变”,出落成今天的超级美女,由此引来了“整容”的流言蜚语,网上不断有人分析爆料,传得绘声绘色。关于此事范冰冰也曾出面澄清,但传闻仍然甚嚣尘上。如果换成其他“大忙人”也许就置之不理了,但爱较真的范冰冰偏要讨个说法,于是她执意前往医院在公证处的全程公证下做了医学鉴定。最终由国家级专家组成的鉴定小组出具的鉴定书给这场争议画上了句号,终于还她一个清白。由此,范冰冰也首开了艺人为自己做整容鉴定的先河。

  绿色:开拓向上

  身处多变的娱乐圈,艺人 “多栖”才能长盛不衰,在这方面,好强的范冰冰也不甘寂寞。她全面出击,不仅是公认的电影电视剧双料宠儿,而且在歌坛也完全打开了局面,在广告代言方面更是了得,眼下已当仁不让成为女星中身价最高、代言最多的“广告红人”,可谓“万千宠爱集一身”。

  不过,在老本行演戏方面,她同样在阔步前进,她显然试图用作品质量说话,所以开始选择更有难度的角色。继在《心中有鬼》里扮女鬼,《桃花运》中扮丑之后,她前不久又走进台湾导演何平执导的《寄生人》剧组,迎战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内敛含蓄的角色,对她而言,这无疑又是一大挑战。

  粉色:柔情似水

  范冰冰曾表示愿意为宣传保护女性健康的公益活动尽自己的力量,甚至不介意裸露,并希望同防治乳腺癌等疾病的专业权威机构合作。公益话题艺人都会说,也有不少人在做,但是可能没有太多人知道范冰冰在发表以上宣言之前就荣膺了“世界医药卫生理事会国际亲善使者”的称号,四个月前,她还出任了“卡漫·中国校园安全行动”的爱心公益大使,去年东南亚海啸,她是内地影视圈捐款最多的女艺人,而在山东老家,她每年都拿出钱来资助孤儿院。对范冰冰来说,她不仅是“会走路的印钞机”,也要做公益活动的“播种机”。

  蓝色:独立坚强

  身为炙手可热的明星,范冰冰在工作满档连轴转的同时还开办了影视艺术学校,让人不禁感叹她真的是精力旺盛。艺人创业办学在圈里并不罕见,但像范冰冰这样肯挤出时间从招生到分配都要亲自过问的艺人并不在多数,她坦言办学一是为了给想走演艺道路的孩子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二是为自己创立一份事业,实现自己的想法。对于外界种种置疑的声音,范冰冰并不以为然,她坚持认为办学校是一件良心活,她问心无愧。

  曾经不起眼的“小丫头”一路打拼成了今天的“万人迷”,即使那些不喜欢范冰冰的人,也不得不承认她付出的努力。上周在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的12周年庆典上,范冰冰又和成龙(blog)同走红地毯,作为台柱压轴出场,这样的殊荣和风光,已经说明了一些。 刘欣 青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