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赵雪莲演绎跳水自杀戏 呛水挣扎几可乱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9:26 新浪娱乐
组图:赵雪莲演绎跳水自杀戏呛水挣扎几可乱真

赵雪莲演绎跳水自杀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赵雪莲演绎跳水自杀戏呛水挣扎几可乱真
赵雪莲演绎跳水自杀戏

组图:赵雪莲演绎跳水自杀戏呛水挣扎几可乱真
赵雪莲演绎跳水自杀戏

组图:赵雪莲演绎跳水自杀戏呛水挣扎几可乱真
赵雪莲演绎跳水自杀戏

  演员赵雪莲(blog)眼下正在山东烟台外景地赶拍现代戏《家比天大》,上周,她的一场跳海自杀戏因为几可乱真,简直吓坏了剧组工作人员。

  据悉,该剧剧围绕一个有四女一子的转业军人大家庭中发生的故事展开,赵雪莲在剧中扮演四女儿何珊。何珊在五个孩子中性格十分鲜明,她爱上了自己的二姐夫,因为顾及
亲情故意选择了远离家乡的地方去上大学。但在无论当何珊是情窦初开的少女时,还是已经成长为三十多岁的成熟女人,她对心中那份爱情都是执着、坚定,没有丝毫改变。后来她从最初的回避转为不顾一切地去勇敢追求,历经了种种波折,最后得到了真爱。

  赵雪莲说,何珊是个个性女孩,这从她跳水自杀这场戏中完全可以看得出来,两人在海边凭栏远望时,她仅仅平淡地、毫无征兆地问了一句“你会游泳吗”,接着自己就跳进了大海。她跳水是为了“刺激”和“唤醒”她深爱的姐夫——在姐姐去世之后,同样深爱她的姐夫不敢面对现实而选择了逃避,甚至,当他再婚后被妻子挑破心事并且妻子以主动退出来成全他的时候,他仍然不敢面对和小姨子的这段感情。在这种情况下,不会游泳的何珊选择了当着他的面跳海自杀。

  在实拍这场戏时,全剧组工作人员“如临大敌”,做足了保护措施,生怕赵雪莲有丁点闪失,当赵雪莲开始表演呛水、挣扎的戏时,早已摩拳擦掌的一帮大汉赶忙游上去救美。

  事后赵雪莲笑言,她不是一点不会水,只不过仅仅在游泳池学过蛙泳的她没在大海里游过泳而已,拍摄当天天气闷热,当她跳进大海时,还觉得很凉快呢,所以就在水里多扑腾了一会儿,结果几乎吓到了工作人员。 鲁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