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敬明自拍半裸照 网友称其太自恋不检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1:03 重庆时报
郭敬明自拍半裸照网友称其太自恋不检点(组图)

郭敬明自拍半裸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敬明自拍半裸照网友称其太自恋不检点(组图)
郭敬明自拍半裸照

  多组照片裸露半身

  打开郭敬明(blog)(blog)的博客,记者发现,最显眼的是他的照片而不是文字。几乎每一篇博客都有郭敬明的美图,其中不乏他的半裸照。这一下子让人联想到了网络红人“毒药”,他们都以公开自己的照片为乐。

  在8月25日更新的日志中,出现了许多郭敬明洗浴时自拍的照片,照片中的郭敬明半躺在浴缸里,眼神迷离。而在另一篇《water boy》的文章中,郭敬明贴出了多组泳装照,裸露半身,大秀自己的胸肌。

  网友称其太自恋

  此举惹来许多网友的反感。其中一个叫小兰的女粉丝痛心疾首地表示,郭敬明太不检点了。某匿名粉丝表示“小四(郭敬明昵称)太自恋了”,还有的网友则毫不客气地批评他身材难看。更有甚者干脆质问郭敬明“你什么时候能正常点?”

  郭敬明毫不在意

  对于网友的种种指责,郭敬明显得毫不在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话无关紧要,博客就是私人的日志簿,别人喜欢看就看,不喜欢看可以绕道走。我只想与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活,让他们知道我每天都在干些什么。等几年之后回头看过去,能想到自己当时是什么样子。这不是什么商业行为,就是我自己的事情,和别人无关。”关于自恋的说法,郭敬明表示不知道达到什么标准才叫自恋。

  网友狠批太不检点

  以美男子自居的郭敬明向来喜欢在博客上公开自己的各种照片。日前,他又上传了几张自己洗浴时的照片与众粉丝分享,谁料引来一片骂声,有网友讥讽郭敬明是在玩自恋。昨日,记者与郭敬明取得联系,他对此毫不在意,只表示别人的话对自己无关紧要。 李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