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樵获任选秀评委 提醒追梦女孩不要盲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4:52 新浪娱乐
周樵获任选秀评委提醒追梦女孩不要盲从(组图)

周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樵获任选秀评委提醒追梦女孩不要盲从(组图)
周樵

  新浪娱乐讯 一直活跃于时尚T台的超模周樵,近日获邀担任瑞丽杂志封面女孩评选华南赛区评委。

  担任评委的周樵说:“做封面女孩并不容易。长相不仅要甜美,还要极具时尚感。在现场我看到很多女孩都是家长陪同而来。其实家人的支持让他们的身上背负了更多的压力。”

  比赛开始后,周樵坐在评委席上,很专业的给这些选手意见,还亲自上台演示标准动作。周樵在对选手进行点评的时候说:“做模特也要扛着巨大的工作压力,你面对的是许多台摄像机和闪光灯。模特赋予了时装灵魂,我们站在T型台上展示的不仅仅是服装,而是一个跳动的思维,展示设计师最大胆的创意。”

  有人说,模特行业是一个即轻松又享受的职业,对此周樵有不同的看法。作超模不容易,做一个有名的超模更是难。说起在行业内的艰辛时,周樵笑了笑,吕燕(blog)、李艾(blog)他们这些好朋友自己都会有各自的减压方法。

  而当下,想要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是众多年轻女孩儿的梦想。而参加比赛的很多女孩,有的是刚从校园出来,有的还在读书。周樵提醒这些怀着明星梦的女孩脑子要清醒些。她说:“现在的选秀活动太多,我们需要让这个舞台更专业化一些。即便是成为了专业模特,这也只是意味着你刚刚站在起跑线上,你还要付出加倍的努力和拼搏才能够成功。”

  美丽的周樵并不局限于模特这个圈子,她勇敢、机智的跳出了这个局限。主持人、演员她都做的游刃有余。有着

性感外貌、傲人身材的周樵一直深受顶尖时尚摄影师、导演的宠爱。与她合作过的人都很喜爱这个随和、开朗的女孩,对她的前途均表示看好。童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