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韩雪亮相“的士之夜” 清纯装扮精彩献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42 新浪娱乐
韩雪亮相“的士之夜”清纯装扮精彩献唱(组图)

韩雪亮相“的士之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亮相“的士之夜”清纯装扮精彩献唱(组图)
韩雪亮相“的士之夜”

  由杭州市交通局主办、浙江卫视承办的一年一届的杭州第四届的士节晚会顺利落下帷幕,这次邀请到了人气红星韩雪(blog)为晚会演唱了她的成名曲《飘雪》以及最新专辑的主打歌《竹林风》。晚会上韩雪的标志白装扮宛如可爱公主给人少有的清新感受,韩雪带去的音乐更像是翩翩雪花洒落杭州,为这座美丽的城市带去了清爽和浪漫。

  人气骤升歌迷跟随演出

  近年来,韩雪人气骤升雪迷队伍也不断膨胀,奔波于全国各地参加演出和拍戏的韩雪总能在现场见到不少来探班的雪迷。此次,韩雪在杭州参加的“的士之夜”活动,也同样有雪迷从各地赶来,为韩雪带去了雪迷的问候和礼物。雪迷每次为韩雪带去的惊喜,总是让韩雪深为感动,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用以回报支持和关心自己的人。

  雪迷们得知韩雪正在无锡拍摄30年代电视剧《北平小姐》,所以乘前段暑假期间,已经有不少雪迷前来探班,为韩雪带去了很多防暑降温的礼物,让韩雪感动不已。更是有个别雪迷在拍摄地点苦苦守候多日,誓要与自己的偶像见上一面,韩雪得知后表示感动于雪迷的热情和执著但不要因为这个太为难自己了才好。

  最适合“的士”司机的歌曲

  这次晚会创意别致新颖,整个舞美顶部设计采用车的方向盘作为载体,结合大屏幕,将在空中营造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巧妙地将玻璃台面和视频有机结合,台面上将会开出绚烂的花朵。

  在“的士之夜”上韩雪演绎了自己的成名曲《飘雪》以及第二张专辑主打歌曲《竹林风》。“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是座被誉为天堂般美丽的城市,韩雪的一曲《飘雪》更是为这座天堂城市穿上了浪漫的银装,让这个“的士之夜”更具魅力。

  韩雪在年初推出第二张专辑《夏·恋情》,整张专辑的风格被定义为“天空蓝+牛奶白”。专辑中的慢歌主打《一个人的抒情歌》听起来就有着牛奶般细腻浓郁的感觉,而快歌主打《竹林风》却有着天空般的明朗与清新。《竹林风》更是曾被交通电台评点为最适合在开车时收听的歌曲,所以在“的士之夜”上演唱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