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组图:型男伴靓女罗莉爱正太 绝对唱响四大佳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1:58 新浪娱乐
组图:型男伴靓女罗莉爱正太绝对唱响四大佳配

杨琳与臧一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型男伴靓女罗莉爱正太绝对唱响四大佳配
祝静与梁琳

组图:型男伴靓女罗莉爱正太绝对唱响四大佳配
王绍珏与丁晨

组图:型男伴靓女罗莉爱正太绝对唱响四大佳配
邓宁与王庆庆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两天的配对赛,绝对唱响可算渐入佳境。除了女生人气王马露在舞台上意外被人放了鸽子,最后只能“委身”宋家腾之外,其余三对组合都十分般配。廖少俊挑耿薇,郎才女貌,李继松选王冠,强强联手,任曦配朱锐,清新可爱。其实,绝对唱响里美女如云,帅哥如林,只要把每个选手的特点稍作比对,就能组成令人眼前一亮的绝佳组合,打造中国第一情歌双人组指日可待。

  臧一人&杨琳 俊秀正太配纯真罗莉

  般配指数:★★★★☆

  臧一人乍一看很普通,细看起来其实五官很有特点,还能扑闪小眼睛作出一副无辜的表情,惹人怜爱。他年纪不大,却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自我表现时还不露风尘与油滑,纯净的眼眸里只有不谙世事的懵懂与天真,深知俘获少女粉丝的诀窍。他要是能与精灵般可爱的杨琳组合成对,那可堪称绝对唱响里最袖珍的绝配组合。一个是稚嫩清秀的小正太,一个是纯清可爱的小罗莉,一旦携手参赛,上至爷爷奶奶级观众,下至弟弟妹妹级粉丝,全都会为他们疯狂。

  梁琳&祝静 时尚帅哥配气质美女

  般配指数:★★★★☆

  虽然梁琳开玩笑说自己只是混了南京郊区的血,但他的身上真的有一种高贵儒雅的贵族气质。加上他了解流行,擅长打扮,总能显得比其他选手更时尚。由于他的身高超过了一米八,大多女选手都无法与他搭档,唯有外形条件同样出色的祝静足以一配。祝静模特出身,身材玲珑有致,成熟妩媚,气质出众,更难得的是擅长和声,与梁琳的搭档,可谓强强联手,战斗力将成倍上升。

  丁晨&王绍珏 深情男子配痴狂女生

  般配指数:★★★★★

  也许其余男选手的另一半都有变换的可能,但丁晨绝对不会。在女生秀的比赛中,丁晨毫无私心地为王绍珏现场拉票,不知道感动了多少人。而两人合唱《大海》时当场洒泪,泣不成声,更令人坚信他们是雷打不动的钢铁组合。丁晨虽然长相普通,却充满才华,更有股深情无悔的劲儿。王绍珏看上去个性十足,但一旦动情就无法遏止。她总是舞台上第一个哭泣的人,眼泪比谁都留得多。而这些眼泪,十有八九是为丁晨而流。所以,丁晨配王绍珏,堪称绝对唱响打造的一对歌坛琼瑶式组合。

  邓宁&王庆庆 潇洒浪子配温婉女友

  般配指数:★★★★★

  邓宁当场拒绝了人气王马露的邀请,淡然放弃唾手可得的晋级机会,那时展现的洒脱和自信,活脱脱一个任性妄为,敢做敢当的浪子形象。他是所有选手中最擅长舞蹈的,给人放荡不羁的感觉,似乎谁也无法驾驭他。然而,百炼钢不敌绕指柔,恬静温婉的王庆庆可以征服他,与他组成张弛有度,刚柔并济的双人组合。王庆庆具有现代女孩罕见的古典气质,静立一旁都给人典雅端庄的感觉。她沉静如水,邓宁刚烈如火,水火相融,可成绝配。古甘/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