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蒋勤勤刘亦菲孙菲菲 古典玉女争妍古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7:55 新浪娱乐
组图:蒋勤勤刘亦菲孙菲菲古典玉女争妍古装戏

蒋勤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蒋勤勤刘亦菲孙菲菲古典玉女争妍古装戏
刘亦菲

组图:蒋勤勤刘亦菲孙菲菲古典玉女争妍古装戏
孙菲菲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大众审美观念如何转变,观众对古装戏的喜爱都不会削减,对古典玉女的宠爱更不会削弱。在这个意义上说,蒋勤勤刘亦菲孙菲菲(blog)是幸运的,她们有着宜古宜今、惊为天人的美丽,观众也是幸运的,正是有了这些玉女,他们才可以感知东方传统的古典,享受心旷神怡的美丽。

  蒋勤勤:轻柔似水,灵气逼人

  当年以《苍天有泪》出道的蒋勤勤,恬静温柔,聪慧可人,倾倒无数观众,琼瑶更是随口吟出“轻柔似水,灵气逼人”的诗句,并为之取艺名“水灵”,足见其玉女魅力。

  以后的蒋勤勤更是饰演了一大批古典美女,《青河绝恋》中温婉善良的沈心慈,《射雕英雄传》中美丽痴情的穆念慈,《风云》中蕙质兰心的第二梦,《末代皇妃》中敢爱敢恨的文绣,新近央视热播的《香粉世家》中不食人间烟火的莲衣,无一不是绝世红颜,赚足大把眼泪的同时成为多少男人的梦中情人。

  刘亦菲:神仙姐姐,天生丽质

  刘亦菲出道真的恍若仙子降世,一部《天龙八部》让人看到了神仙姐姐的绝色容颜,一个“王语嫣”的角色也让她一霎时红遍中国,遭到无数FANS疯狂追捧。有人说她太幸运,有人说她太稚嫩,但无人可以否认她与生俱来的美丽。

  刘亦菲凭借她无与伦比的古典美自然成为古装戏剧争夺的香饽饽,接下来的《神雕侠侣》让人们再次感受到了她冰清玉洁的气质与清新脱俗的美丽。虽然只有几部影视作品,但刘亦菲在古装剧中的光芒才刚刚闪现,她的星光大道才刚刚铺开。

  孙菲菲:上善若水,清丽动人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孙菲菲,除了清丽的容貌,内在的古典与优雅更是让人惊叹。

  凭借《北京,我的爱》迅速窜红的孙菲菲,其后又接拍了《完美》,大受观众喜爱。但真正让她俘获观众“芳心”的却是而后的一部部古装剧,无论是《李卫当官2》中楚楚动人的岳思盈,还是《萍踪侠侣》中刚强可爱的静公主,再到《碧血剑》中情痴似海的九公主,孙菲菲的扮相与演技都无可挑剔,近乎完美。

  生活中的孙菲菲以“上善若水”作为座右铭,喜欢水的沉静与灵动,追求心灵的清澈与空明,这些都使她显得愈加古典生动。正是靠着这种心静如水的气质,前不久在新疆戈壁“热” 拍《楚留香》的她才一次又一次战胜了自然的层层”烤验”。木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