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孙菲菲成杂志封面新宠 邻家女孩笑傲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41 新浪娱乐
组图:孙菲菲成杂志封面新宠邻家女孩笑傲荧屏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菲菲成杂志封面新宠邻家女孩笑傲荧屏
孙菲菲

组图:孙菲菲成杂志封面新宠邻家女孩笑傲荧屏
孙菲菲

组图:孙菲菲成杂志封面新宠邻家女孩笑傲荧屏
孙菲菲

  在《萍踪侠影》中,她饰演的静公主调皮精灵、心地善良,在《北京,我的爱》中,她饰演的大学生杨雪内敛含蓄、清丽脱俗,在《七剑》中她饰演的董小宛柔弱凄苦、催人泪下,在《碧血剑》中,她饰演的光头阿九命运多舛、暗自神伤,在《楚留香》中,她饰演的红颜知己李红袖红袖添香、聪颖美丽……她便是内地实力派“小花旦”孙菲菲(blog)

  她有一对有着古典韵味的新月眉,一双娇弱柔美的眼睛和“点绛红”式的樱桃小嘴,更有着优雅袅娜的体态,她似乎是天生为古装戏准备的尤物。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孙菲菲,除了清丽的容貌,内在的古典与优雅更是让人惊叹,以“上善若水”作为座右铭的她,喜欢水的澄净与灵动,追求心灵的清澈与空明,而这些,无疑使她显得愈加古典生动。

  在荧屏上,她展示了多样的美丽,时而沉静若水,时而灵动如风,在戏中,女装时娇羞如出水

芙蓉,而在男扮女装时则洒脱如玉树临风。她妩媚时如萧蔷一般迷香迭影,素装时像邻家小妹一样亲切可人,她的学生扮相一致被认为像极了清纯版陈好(blog),清纯惊艳得无可附加。

  孙菲菲属于那种肯动脑子的演员,为了演好各类角色,背后可谓下足了功夫。她不仅认真研读剧本,而且在人物塑造过程中,特别注重展现角色性格的张力——不同场景不同心境下的同一人物,她的处理都大有不同。

  凭借出众的外形和清新的气质,孙菲菲赢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这个昔日的“邻家女孩”如今已成为众多制片人和导演眼中的香饽饽,一跃而成内地实力派“小花旦”,甚至成为韩国影迷的偶像。同时,她也由此成为了各大杂志封面的新宠。 韩熙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