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于小伟人气水涨船高 成时尚杂志封面新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06 新浪娱乐
于小伟人气水涨船高成时尚杂志封面新宠(组图)

于小伟与外国模特合拍杂志写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小伟人气水涨船高成时尚杂志封面新宠(组图)
于小伟与外国模特合拍杂志写真

  刚刚在青岛完成了电视剧《超级男女》拍摄的于小伟(blog)最近可谓人气大涨,接连不断的片约,加上《遍地英雄》在全国各地的热播,一时间,众多时尚杂志都纷纷向这位荣膺“内地网络票选十二大帅哥”之首的美男发出邀请,上封面、拍摄时装大片,获邀出席各种时尚活动。常常要一天赶几个场的于小伟笑言,自己都快成专业模特了。

  最近,于小伟受邀为《时尚芭莎》、《时尚先生》、《时尚好管家(blog)》和《名仕》等国内一线杂志拍摄了引领秋冬最新潮流趋势的时装大片。据记者了解,于小伟之所以能受到如此之多杂志的青睐,除了他具有一副中西方都很容易接受的美男形象外,更是因为最近于小伟的势头很被业内人士看好,这些有着多年历史的杂志以其专业的眼光判断,于小伟将会为其带来不菲的销量。

  拍摄封面和时装大片看似风光,但背后的辛苦也许只有于小伟和各个杂志与他一起工作的同仁们才能体会。对造型和表情的要求严格不说,光是在高温摄影灯下的动作变换就很容易让人感到疲惫,用他自己的话来形容当时的工作状态:“脸常常会笑得僵住”!但一连七八本杂志拍下来,所有跟他合作过的主编、造型师、摄影师都会不自觉地鼓起掌以表示对工作的满意,于小伟在他们口中常常是位“人超好”的帅哥。“没有明星架子,没有额外的要求,非常敬业”是众多杂志主编们对于小伟的评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