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走上香港颁奖台 演员霍思燕成名第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5:17 新浪娱乐
组图:走上香港颁奖台演员霍思燕成名第一人

霍思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走上香港颁奖台演员霍思燕成名第一人
《我要成名》海报

组图:走上香港颁奖台演员霍思燕成名第一人
霍思燕

  在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成立十二周年的庆典上,旗下艺人霍思燕(blog)以一袭黑白相搭的晚装登台献唱。时隔半月,她又以一身红装登上香港金像奖的颁奖典礼舞台,凭借电影《我要成名》成为第一个真正称得上主演香港导演影片的内地女演员。

  到港担纲主演第一人——霍思燕

  在以往的合拍片和港产片中,有不少内地女演员受到香港创作团队的邀请,出演过片中的角色,但往往都因为语言等原因受到表演上的束缚。这次被监制方平、导演刘国昌、编剧阮世生等主创人员共同相中的霍思燕,有幸成为第一个到港担纲主角的内地女演员。

  聪慧、刻苦成就自己

  《我要成名》本身讲述了一个内地女孩到港台打拼演艺事业的故事,虽然角色不需要语言讲的十分地道,但是所有工作人员不许讲国语,要用粤语讲对白的工作,给只身在外的霍思燕带来不小的压力。凭着对工作的热爱和执著,还有塑造角色上的灵性,博得搭档刘青云的赞赏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褒奖。

  凭实力收获第二个女主角

  演员霍思燕并非科班出身,选角却能从与专业院校的比较中脱颖而出;到影片制作完成后,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又获悉在香港拍摄电影《我要成名》的同时,因出色的表演被《天行者》锁定女主角,继刘青云之后与另一位香港男影星郑伊健搭档。一路看来,可谓星运当头。

  《我要成名》的影片结尾,吴晓菲(霍思燕饰)站在香港金像奖颁奖台上与嘉宾席就坐的潘家辉(刘青云饰)相对而视。不知这一幕是否会在本届香港金像奖上真实上演,或者演员霍思燕从颁奖台走上领奖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