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练过瑜珈的果然不一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4:24 新浪娱乐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练过瑜珈的果然不一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柯以敏好为人师排练场上现场授课

  称柯以敏为老师不仅仅因为她曾是超级女声的激情评委,还有她身上指点江山的大将风度。在舞林大会的排练现场,她又当了一回老师——指导舞伴练瑜珈。

  用什么词来形容她?大气?爽朗?直接?洒脱?高调?都合适,但似乎又不够确切

  当她身着绿色外套出现在舞林大会的排练室,低调,微笑着接受电视台访问。态度和蔼,但是姿态依旧张扬: Very Very Good!这句 05年流行语不绝于耳。

  她还是那么我行我素,按照自己的方式走。 柯老师,你好!

  柯老师说:我想看成奎安跳舞!

  和其他明星表决心的态度不同,柯以敏谈到对舞林大会成绩的期许,她只说:我当这是一场Party,我就是抱着来玩的心态参加的!

  转而,她又说:我想看成奎安跳舞,不是那种耀武扬威威风凛凛的类似黑社会那种的,而是温柔的舞蹈。之前我们都挖空心思想让傻哥的表演别出心裁一鸣惊人有型有色。而让这位硬汉扮温柔或许更具看点。

  不明白这个女人到底在想些什么,我们知道她不按常理出牌,但不知道她如此出人意料,和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想的不一样!

  柯老师说:我的女儿是未来的Super Star!

  投入到恰恰中的柯以敏,马上活色声香起来。第一天排练,并不算苗条的身材,游移在两个身材纤细的舞伴中间,她并没有丝毫笨重之感,反而更灵活更轻巧。是这个舞场上最生动的一片绿色,尤其是相比一同排练的,还有些稚嫩的好男儿冠军来说。

  她学东西很快,两个舞伴对这个聪明的明星学生啧啧称赞。舞蹈结束,她还来了个可爱的谢幕动作,表情卡通,让我想到她的女儿。也突然想起这个女人已经是孩子她妈了!

  谈到她的女儿,她就自然流露出温柔的性情。她的女儿会拉丁、瑜珈以及

跆拳道,是个活泼好动的小姑娘。柯以敏非常自豪的,用非常具柯氏口气的方式说:我的女儿将是未来的Super Star!或者是第二个柯以敏,不知道她是否这样想。

  问道会不会考虑来个母女档表演,她说:她会踩死我吧!然后指着旁边的经纪人说:和他跳好了!不禁遐想:若她带着她圆圆脸的女儿一同出现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该是温情一幕还是搞笑一幕?

  柯老师说:练瑜珈让人身心放松!

  称柯以敏为老师不仅仅因为她曾是

超级女声的激情评委,还有她身上指点江山的大将风度,而今天在舞林大会的排练现场,她又在一次当了一回老师——指导舞伴练瑜珈。

  刚才还是学生身份,下一分钟她已经变成了专业的瑜珈老师,劈叉下腰令旁边的舞蹈演员也目瞪口呆。柯老师更是尽职尽责,亲身示范,还担当起瑜珈运动代言人,看到她如此柔韧的身体线条,让我们这些人非常想扔下照相机,直奔瑜珈练习场。她就是有什么都不用说,却让人信服的能力,磁场辐射度非常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