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露肉肉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52 新浪娱乐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露肉肉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连续在舞林大会(blog)的排练场看到蒲巴甲(blog),都快把他当成舞蹈教室里的学员了,没有明星的距离感,只能对他的勤奋以及队舞林大会的重视表示感谢!

  只不过这个这个学员身边总是围着几台照相机,不停的咔嚓咔嚓,经历过很多次这种场面的蒲蒲同学仍然很敬业的练习舞蹈,完全当那些照相机和记者是大白菜。不拘小节的他经常被拍到搞怪照片,比如一不小心,腰间的肉肉就走了光……

  蒲蒲同学非常勤奋,每个动作都很到位,比如“抓举”女舞伴,其实排练压根不用真举起来,可是蒲蒲仍然一次次的挑战“奥运”记录,不停的抓举、挺举。无奈之下,大家只好说:“你不要每次都真刀实枪举起来好不?” 显然这个来自草原的男生还没有学会敷衍。

  也正是因为连续几天的苦练,蒲巴甲可算是出师了! 看他像模像样的牛仔舞,舞点踩得恰到好处,跳得热情奔放。连身旁的女舞伴也止不住的夸他聪明,学的快。所以说努力一定会有成果,更何况蒲蒲同学本来功底就不错。

  一直以为他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想不到他还挺闷骚的。休息时,我看到他满头大汗的跑过来,却还是止不住的笑。

  我就问他:你怎么这么开心啊?

  他说:我看到你就开心啊!

  我吃惊,这个老实人什么时候嘴巴这么甜了?

  不过甜的我倒是停开心的!

  勤奋、可爱、纯真、质朴的蒲同学,加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