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俪拍摄华美写真 拥有超乎年龄的成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5:41 新浪娱乐
孙俪拍摄华美写真拥有超乎年龄的成熟(组图)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俪拍摄华美写真拥有超乎年龄的成熟(组图)
孙俪与其他女星合影

  孙俪:最不像80年代的80年代

  (导语)“‘我替80后女生买单’,我说这句话的意思是,我要一种很自主的生活,一种相对独立的生活。我也不知道怎么来说你提的这个破坏性,其实我觉得这要看传统的概念是什么,每个年代有属于每个年代的传统和前卫。这个很难一概而论。但总体来说,我还是一个比较传统和保守的人。”

  COSMO:很多人觉得,你有着超乎年龄的成熟?

  孙俪:的确是,我想一个事情、做一个事情通常都不太会离谱,这可能和我的性格、我的经历有关系,我非常喜欢有计划地做事情,我更不觉得我是一个个性飞扬的人,可能我真的不太像80年代的人吧。但我不觉得我这样有什么不好,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其实,也不能说我的这种成熟稳重就是优点,有些人认为这是一种优点的同时,就肯定有人认为是缺点。比如说,很多人觉得我不太好打交道,和人有距离感。实际上,我确实我觉得任何人的交往都需要了解,我身边的好朋友,都是和我认识很长时间的。

  COSMO:你认为你是一个有长远发展计划的人吗?

  孙俪:怎么说呢,这行业确实是设立太多的计划没用,但我始终相信时刻做好准备是对的,我也相信成功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没有不付出努力就能得到的成绩。我以前的经历让我老觉得时间根本不够用,所以我会尽可能的把事情都想好,计划好,这样我会感到踏实。

  COSMO:虽然你是通过海岩(blog)《玉观音》而一举成名的,但是大家都可以看到你一路走来的努力,那么你怎么看待现在80年代的很多艺人都特别勇于表现自己呢?

  孙俪:我始终相信成功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不过我也很佩服那些凭借选秀出来的人,因为选秀需要勇气,但是我真的没有勇气像他们那样站在舞台上。可能对于每个人来说,有不同的成功的方式,只看自己适合哪一个。

  COSMO:你现在和邓超(blog)正在恋爱中,你觉得爱情和事业,哪个对你更重要?

  孙俪:其实,因为父母离婚,这让我以前很害怕爱情,但是现在我不会了,我相信爱情。

  我觉得爱情特别重要,而且我觉得爱情完全是可以依靠的,能够天长地久。以前妈妈告诉我很多事情不能做,很多事情只有经过,才能了解,才能确定。不过,我相信邓超,他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而且非常孝顺,这是我看重一个男人的基本品质。其实最开始,我把我和邓超的事情告诉妈妈的时候,她并不是特别同意,因为她怕我们这是一时冲动,妈妈想的不是没有道理,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拍戏是需要投入的。后来我告诉妈妈,我和邓超不是在拍戏的时候谈恋爱的,而是在拍过《幸福像花儿一样》一年以后才在一起的,我们都非常认真,这样我妈妈才同意。现在,我和邓超特别想合演一部戏。

  有人说,对于爱情的观念应该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但我不觉得是这样,那是因为那些人得不到,所以只能去想“曾经拥有”。你说,如果能够天长地久,干吗要分开呢?

  COSMO:如果你有一大笔钱,你会毫无顾忌地花在自己喜欢的事物上吗?

  孙俪:在我十几岁的时候,父母离婚了,从那一刻到我当兵,其间六七年的时间,我的生活都很拮据。虽然妈妈努力不让我挨饿,那些年她真的吃了很多苦……所以,我对钱的意义,比很多人理解得深刻。我是一个忧患意识特别强的人,比如说,我赚了10块钱,那我一定只花4块,留下6块,我觉得这样有保证。可能童年不太顺利的孩子,都会有这样的性格吧,我不太会像普通的孩子那样,很随意、很自我的生活。

  COSMO:你会有很强的占有欲吗?你怎么看待这种占有欲?

  孙俪:基本上我对任何有把握的事都有特别强的占有欲,但是如果一件事情我很想做,可是已经能预知结局一定是不好的了,是我没有能力掌控的,那我肯定不会为了体验过程而做这个事情,我会立刻放弃,说起来,这也是一种逃避吧。

  COSMO:有什么是你认为80年代的人欠缺,而70年代的人具备的?

  孙俪:我的朋友们差不多都是70年代的,我觉得他们最值得骄傲的是自己的人生经历、阅历,这个是时间留给他们的,是任何80年代的人都不可能具有的。造型:张帅 摄影:陈旭人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