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心如刘亦菲杨欣 酒窝美女演绎动人角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00 新浪娱乐
林心如刘亦菲杨欣酒窝美女演绎动人角色(组图)

林心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心如刘亦菲杨欣酒窝美女演绎动人角色(组图)
刘亦菲

林心如刘亦菲杨欣酒窝美女演绎动人角色(组图)
杨欣

  在繁星点点、美女如云的演艺圈内,具有独特气质的女星格外受到青睐。你可以清纯,但一定不要矫揉造作;你可以漂亮,但一定要是“原装正版”;你可以性感,但一定要有“招牌”部位。林心如(blog)刘亦菲杨欣(blog),这三位在酒窝浅笑中散发独特魅力的女星,把各种版本的美丽发挥到极致,既令男人们疯狂“觊觎”,又让女人们暗生嫉妒。

  林心如:清纯+温婉

  提起林心如,恐怕没有人不知道她的名字,她是《环珠格格》善解人意的紫薇,她是《情深深雨朦朦》痴心绝对的如萍,她是《半生缘》安静从容的顾曼祯……这个外表柔弱多情的女子,不知“谋杀”了多少少男心中的那份懵懂与爱恋。

  由于天生水灵乖巧的长相与大家闺秀的气质,林大小姐从出道到现在一直走的是清纯少女路线。特别是她笑起来脸颊那对深深的酒窝,甜美可爱,楚楚动人、优雅大方,堪称人们心目中理想的“大众情人”。

  刘亦菲:精致+完美

  刘亦菲一直是一个公认的大美人。吹弹可破的肌肤、摄人心魂的丹凤眼、饱满红润的嘴唇,笑起来嘴角处还有一对若隐若现的酒窝,带着几分矜持,甚至几分挑逗,美得令人神往,恍若仙子下凡,难怪人们给她起了“神仙姐姐”这个称号。

  一出道就已经“亦菲冲天”的她天生丽质、风姿绰约,不仅成功塑造了《天龙八部》美貌脱俗的王语嫣、《神雕侠侣》不食烟火的小龙女、《金粉世家》任性刁蛮的白秀珠等角色,还逐渐进军歌坛,以劲歌热舞把一个现代美少女的朝气与靓丽表现得淋漓尽致。

  杨欣:性感+妩媚

  有人说她是天使,因为她面若桃花,嘴如樱桃,白皙的圆脸上时常浮现一对浅浅的酒窝,笑起来的那一刹那如同蜜糖般甜蜜。有人却说她是魔鬼,因为她拥有一副夸张的S 型身材。一双呼之欲出的傲人双峰和窈窕柔软的腰肢频频为她迎来各时尚杂志与减肥塑身产品代言的“邀请”。

  有着“百变才女”之称的杨欣利用先天镜头上的优势,在《手机》《范府大院》、《天下一碗》等剧中显现出令人不容小觑的演技。不仅如此,她在戏里戏外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之间都散发出一种性感女人的妩媚与诱惑。眼下,这位已经悄然完成从演员向全能型艺人嬗变的她,正作为女一号在上海赶拍一部大戏。谭丽玲 陈静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