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花旦孙菲菲自我PK 现代戏VS古装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9:08 新浪娱乐
小花旦孙菲菲自我PK现代戏VS古装剧(组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花旦孙菲菲自我PK现代戏VS古装剧(组图)
孙菲菲

小花旦孙菲菲自我PK现代戏VS古装剧(组图)
孙菲菲

  演员孙菲菲(blog)的走红,源自那部风靡韩国的电视剧《北京,我的爱》,在此之后,拥有精致脸庞的她又主演了《温暖》、《完美》等多部火爆荧屏的现代戏,被观众昵称为“邻家女孩”,而近一段时间,孙菲菲的戏路发生了很大的转弯,专攻起古装剧来,《七剑下天山》(blog)《碧血剑》、《楚留香传奇》等多部武侠大片中都有她的精彩表演,因此不知不觉形成了自我PK之势。

  角色:平凡女孩VS大明公主

  孙菲菲说,在她演过的角色中,最有挑战性的就是很平常、很“生活”的角色,《温暖》中的郑绣便属于这一类型。这个屡屡被命运所玩笑的平凡女孩,从18岁到30岁,遭受了无数磨难,事业和爱情都被姐姐破坏得一塌糊涂,但她依然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姐姐一笑泯恩仇。难怪孙菲菲表示,她最喜欢的角色非郑绣莫属。

  与描写普通人的平凡生活的《温暖》相比,取景于乱世的金庸剧《碧血剑》显得波澜壮阔,而孙菲菲扮演的崇祯皇帝的公主阿九无疑是剧中的亮点。她生长在皇宫内院,却向往自由的江湖,偷偷地溜出来,遇到了让她牵挂一生的那个男子。她不顾封建礼法勇敢地追求爱情,却因为种种原因,最终心灰意懒削发为尼……

  造型:邻家小妹VS女扮男装

  《北京,我的爱》是央视与韩国首席电视台首次合作的结晶,在历经数轮的海选后,拥有甜美笑容的孙菲菲最终被选定出演女主角杨雪(blog)。这个就读于北京大学韩国语专业的女大学生,在孙菲菲的演绎下,以其纯真的外表征服了韩国观众。在韩国互联网海外明星排行榜中,她当仁不让地排在首位。

  新版《楚留香》里,渴望在形象上有所突破的孙菲菲算是圆了一个梦:以往经常塑造纯真温柔的女性形象的她,这次女扮男装演了个假小子。有意思的是,她扮演的李红袖还和朱孝天扮演的楚留香共处一室,同榻而眠,几乎酿成一个断背故事。而李红袖的性格也异常的坚毅果断,但她发现香帅并不爱她时,毅然斩断情丝,恢复她浪迹天涯的生活。

  性格:敢爱敢恨VS坚韧顽强

  在孙菲菲演绎的角色中,《完美》中的欢子大概是性格最张扬、命运最坎坷的一位。为了爱情,她勇敢地和爱人一块步入婚姻,一起突破衣食住行、柴米油盐等生活琐事的“包围”,始终享受着爱情的甜蜜滋味。后来在一次意外事故中,爱人的视力急剧下降,并最终失明,如此沉重的打击令他们的生活陷入了暂时的迷茫,在坚定信念的支撑下,在欢子的不懈努力下,这对年轻的恋人终于经受住了考验,光明与幸福再次降临。

  尽管《七剑下天山》中的董晓宛戏份并不多,但孙菲菲却获得了“您最喜欢《七剑侠天山》哪位演员的表演”评选的头名

状元。以不多的戏份得到观众普遍的认可,其中董晓宛的坚韧不拔和对幸福的不懈追求功不可没。作为一个弱质女流,她却抱着对丈夫和孩子的关心,始终在逆境中坚持。即使是生命将要流逝的那一刹那,她的脸上依然充满微笑…… 丑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