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戏里戏外告诉你一个从未见过的真实韩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18 姑苏晚报
戏里戏外告诉你一个从未见过的真实韩雪(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戏里戏外告诉你一个从未见过的真实韩雪(组图)
韩雪

  作为最具实力以及最有潜力的影视歌多栖明星韩雪(blog),目前在娱乐圈的发展如何?本报记者带你走进这位从苏州走出去的明星,从戏里戏外,全面接触韩雪,听听她心底的声音,从而也告诉你一个从没见过的韩雪——

  关于事业

  Q1,你拍过的片子里,最满意的一部是什么,为什么?

  《错爱一生》,好的收视和圈内的评价自然是对这部作品的肯定,也让大家从我以往的古装形象跳出来,关注演员本身和演技。《北平小姐》虽然还在制作中,但可以说这是目前为止我遇到的最精细的制作和难得的好剧本,而且戏中“旷美娇”会一别“想南”比较单一的性格,呈现更丰富的人物性格!

  Q2,你最想感谢哪一位圈内人士,或者说是谁对你影响很大,评价一下。

  经纪人吧,因为我本人的性格其实并不那么适合“娱乐圈”,所以需要他和助手们帮我解决很多事,好让我安心工作!

  Q3,《错爱一生》中你的形象和实力深受观众喜爱,你觉得你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以后有什么打算?

  希望两种特质都有吧,毕竟二十多岁的女孩子都有童话般的梦想,我可不想很快长大。所以“偶像”是个褒义,证明你还年轻。当然,只有美丽是不够的,我相信钻石的意义绝不仅来自它的光芒,更来自它的永恒。所以,尽力演好每个角色,并不断进步是我给自己的要求。

  Q4,圈子里章子怡周迅都是靠电影大红大紫,你有没有想过再拍电影?

  对于电影我很谨慎,大银幕是要慎重的。应该说好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我决不会为了拍电影而拍。这几年的电视剧拍摄为我打了个很好的基础,大银幕会让人有个抬升!但时刻做好准备,机会来了就不会浪费!

  关于生活

  Q5,长期在外拍戏,觉得辛苦吗?说说一两个事例。

  当然,辛苦是艺人工作的必要部分,谁都逃不掉。比如说连续的黑白班倒,就像不停地倒时差;在城市间赶通告,觉得每天都在“打飞的”;有时生病或不舒服也得扛着,因为没人可以替代我们的工作……太多了,可既然选择了这项职业就要接受这些东西,试着让自己快乐的面对!

  Q6,关于皮肤、头发等,你有什么保养方法?

  卸妆要彻底,选择“无添加”“温和”的产品,经常做面膜或头发护理。能不化妆或染烫发,就一定不让它们受不必要的伤害!口服补充一些皮肤需要的“胶原蛋白”,从内而外的令皮肤恢复活力。当然,“睡觉”是女孩最好的“恢复剂”,做个睡美人吧!

  Q7,生活中,现在和父母感情如何,你哭过吗?

  小时候经常哭,犯错挨骂是常有的。长大了才更理解他们,最近听了周杰伦的新歌《听妈妈的话》,觉得歌词写得特别好,真的是长大懂事了和他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现在很希望他们快乐健康的生活,想好好照顾他们!

  Q8,想家的时候一般会听歌吗?《想起》?

  不会吧,《想起》写的更多的是“爱情”,但确是首好歌!想家的时候会和家人通电话,再者要不干脆就让自己哭一场,过了就好了!

  关于爱情及其他

  Q9,你演了很多感情戏,你对爱情的理解如何?

  我相信每个人生命中都有一份真爱守候,相信爱情会让生活变得美好。所以,要真诚的面对感情!

  Q10,你心目中的男性形象如何?透露一下择偶标准?

  对生活很有热情的人,能和我很好的交流,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感受很多!要很宽容,要宠着我,哈哈!!!

  Q11,什么时候有开歌友会的打算?

  等不拍戏的时候吧,那时有精力和体力好好唱歌。

  Q12,你觉得苏州的歌迷如何?想对苏州歌迷说什么。

  到底是主场嘛,大家的热情时刻可以感受到。签售从来不怕冷场,只怕碟或时间不够用,片场也总有影迷来探班。在这里要谢谢大家的支持,一句话:回家的感觉真好!

  本报记者 朱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