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童瑶首次冷艳造型亮相 增添成熟大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29 新浪娱乐
组图:童瑶首次冷艳造型亮相增添成熟大气

童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童瑶首次冷艳造型亮相增添成熟大气
童瑶

组图:童瑶首次冷艳造型亮相增添成熟大气
童瑶

组图:童瑶首次冷艳造型亮相增添成熟大气
童瑶

  新浪娱乐讯 日前,童瑶(blog)受《夜北京》杂志的邀请,拍摄了一组时尚冷艳造型的时装片,一改往日青春、可爱、小女生的装扮,多了一份成熟和大气。让人们感受到了毕业之后的童瑶,从学生到专业演员,多了一份从容和自信。同时,这也是童瑶首次以冷艳造型亮相媒体。

  此前,不少人评价童瑶的长相酷似章子怡,但童瑶笑称“师姐比我好看”。童瑶从
出道以来就被冠以“新一代玉女掌门”的封号,印象中的童瑶,无论是在其出演过的电视剧《林海雪原》(饰演:小白鸽)、《行走的鸡毛掸子》(饰演:秀雨)中,还是,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少年杨家将》(饰演:潘影)中,均给人留下了清纯、亮丽的印象,尤其是,已经在全国巡回播放,十一期间又将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的《龙虎人生》,童瑶在剧中饰演的方淑晴,凭借着善良和执着的护士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加上戏中苦追王志文(饰演杨冠雨),让人对这个执着的方淑晴增加了不少分值。

  而在媒体面前,首次以冷艳造型出现在《夜北京》杂志的封面,不免让人惊喜,这位签约了新东家北京华泰天博影视文化公司的“玉女掌门”又有了另一重风格和味道,大有要进军国际市场的趋势。

  近期,由华谊兄弟、唐人电影投资拍摄,何润东(blog)胡歌(blog)陈龙(blog),童瑶共同出演的古装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已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开播。《龙人人生》也将在十·一期间登陆上海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