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Reborn秘赴香港拍广告 香艳露胸美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7:45 新浪娱乐
Reborn秘赴香港拍广告香艳露胸美照曝光(组图)

Reborn秘赴香港拍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eborn秘赴香港拍广告香艳露胸美照曝光(组图)
Reborn香艳露胸美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刚刚走下超级女声比赛的舞台,星途一片坦荡的Reborn(blog)姐妹花,日前秘赴香港为某国际知名的沐浴乳拍摄了一辑全新的平面照。

  青春可人的Reborn组合,在今年参加

超级女声的比赛后,凭借甜美长相和较好的身形,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一举拿下高手林立的杭州赛区总冠军。虽然在十强争夺赛中没有
走到最后,但Reborn健康靓丽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顿时成为众多厂商竞相争抢的最佳代言人。

  据经纪公司天娱传媒透露,一直以来就有很多厂商对Reborn“虎视眈眈”,看中她们的形象号召力,力邀其为产品做代言。天娱表示对Reborn的工作接洽公司非常慎重,因为Reborn本身就是目前国内不可多得的女子偶像团体,良好的外型加上合适的包装,以她们的发展潜力,登上内地偶像头把交椅绝非难事。因此公司只会将合作伙伴锁定在拥有绝好市场反响并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大品牌上,同时也跟Reborn健康靓丽的气质相吻合。

  对Reborn赴港拍摄

护肤品广告一事,天娱传媒不愿多做答复,只表示这绝对是一场天衣无缝的完美合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Reborn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