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纪敏佳就餐吃出诡异刀片 日本店长跪地解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6:22 新浪娱乐
纪敏佳就餐吃出诡异刀片日本店长跪地解释(图)

这就是刀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纪敏佳就餐吃出诡异刀片日本店长跪地解释(图)
刀片

纪敏佳就餐吃出诡异刀片日本店长跪地解释(图)
验定报告书

纪敏佳就餐吃出诡异刀片日本店长跪地解释(图)
报告照片

  新浪娱乐讯 正忙着准备个人首张日语专辑的纪敏佳前日在东京一家烤肉店里用餐时竟在菜里吃出了刀片,在经纪公司负责人的追问和要求下,该店已向就此事进行了调查,并给出了书面报告。

  “菜里面竟然有刀片,幸好早发现,要不然吃进去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当时也在场的赛发德文化负责人事后仍心有余悸,据他介绍,当天晚上看完麦当娜演唱会已经晚上10
点了,纪敏佳和随行的公司同事一行人就在酒店附近找了一家烤肉店用餐。因为这次东京的录音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大家本来想好好庆祝一下,也用烤肉来犒劳一下

减肥坚持了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吃大肉的纪敏佳,没想到,就在这家较有名的烤肉店中发生了如此惊心的一幕。

  晚上10点半左右,纪敏佳一行人来到了这家烤肉店。十几分钟以后,上了一道用瓷罐腌制的牛肉。纪敏佳正用夹子从罐里面将肉取出,发现罐中有一个亮晶晶的东西,取出一看,大家几乎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是一截足有三公分长的铁制刀片!

  陪同纪敏佳一起的同事让服务员叫来经理解释。这名服务员还试图从桌上拿走瓷罐和已被取出的刀片,立即遭到了拒绝。为了保留证据,公司同事给刀片拍摄了照片。几分钟以后,烤肉店的值班经理来到餐桌前,了解了情况以后,跪在地上连声道歉,并表示免去这一道菜的费用,同事纷纷表示不需要免餐费,但要求给一个说法。由于无法就刀片来源给出合理解释,在场的赛发德文化负责人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要求店方尽快给出书面答复。当晚,纪敏佳一行人付清了当天的全部餐费,包括那罐有刀片的烤肉费用。

  事后,烤肉店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于第二天将一份书面的调查报告交给了赛发德文化负责人,其中解释了烤肉中出现刀片的原因:刀片是从搅拌钳上脱落下来调入正在腌制烤肉的大盆中,然后被装入了瓷罐里面。

  据了解,纪敏佳并没有受到此事的影响,她在东京的专辑录制工作将继续进行。小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