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受宠华谊兄弟 黑色精灵闪亮慈善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2:43 新浪娱乐
范冰冰受宠华谊兄弟黑色精灵闪亮慈善夜(组图)

范冰冰与小浪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受宠华谊兄弟黑色精灵闪亮慈善夜(组图)
范冰冰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昨晚,“童梦圆”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京隆重举行,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一身黑色装束、携手华谊兄弟总经理王中磊一同亮相红地毯,在随后的拍卖活动中,她又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坐在一起。

  据了解,范冰冰昨日尚在外地,为参加这次的慈善活动紧急飞回北京,甫下飞机便毫不停留地赶往现场。在红地毯上出现的她一身黑衣,被现场观众昵称为“黑色精灵”,在
众多争奇斗艳的女星中尤为惹眼。当她手挽王中磊走过星光大道时,台下的闪光灯前所未有的密集。

  耐人寻味的是,同王中磊同走红地毯的范冰冰,在随后的拍卖活动中其座位被安排与王中军紧邻。现场有嘉宾戏称,参加一场公益活动同时被两位老板接待,范冰冰可以称得上“集三千宠爱于一身”。

  事实上,两天前华谊兄弟参与举办的陈凯歌短片的首映仪式上,范冰冰与王中军亦是同时亮相,也就是说,她在三天内与东家两次“集合”在同一场合。而不久前的华谊12周年庆活动中,她不但与现场最重量级的明星成龙(blog)压轴星光大道,还献上一曲《飞鸟》,并在最后的大合唱中再次亮嗓,成为那场晚会的新台柱。

  范冰冰表示,参加公益活动是每位明星的义务,她会积极地动员家人、朋友与合作的伙伴一同参加。之前她曾说过只要档期来得及,能够参加的公益活动她都会参加,而昨晚的行动无疑是这个承诺最有力的注脚。据悉,从外地飞回的范冰冰,在活动结束后即赶往《苹果》剧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