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星姐试穿舞台剧角色服装 心情各有不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5:21 新浪娱乐
星姐试穿舞台剧角色服装心情各有不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姐试穿舞台剧角色服装心情各有不同(组图)

星姐试穿舞台剧角色服装心情各有不同(组图)

  新浪娱乐讯 为星姐(blog)量身定做的歌舞剧角色服装已经全部到位了,星姐们都迫不及待的换上自己的戏服,不知道她们自己对自己的戏服有什么意见呢?

  9号佳丽姜明萌饰演的Lily是一名

留学生,衣着打扮时尚、充满活力,这与明萌本身的性格很合,她也非常喜欢这套戏服。

  而8号佳丽饶悦慧则与姜明萌心情不一样,虽然对于自己的戏服很满意,但是似乎让她觉得不够完美的是她的身材,虽然在其他佳丽的眼里,她的瘦身最为成功,但是换上这套戏服之后,她决定将减肥进行到底!

  6号佳丽陈丽,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小保姆,服装自然也是比较贴近保姆的,但她却觉得衣服太土,不愿意穿。正巧04年度星姐冠军侯雯姐姐来探班,在姐姐的耐心开导之下,她的心情才渐渐好了起来。

  这就是陈丽那套戏服,剧了解,经导演审查后决定,将对此服装进行调整。所以,陈丽你也不用不开心了!

  尽管心情各有不同,但都表现出星姐佳丽们对歌舞剧《选秀下的蛋》的重视程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