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罗家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14 新浪娱乐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罗家英

罗家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深受观众喜爱的“唐僧”罗家英也将登上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的舞台。日前,“师父”悄然出现在艺海剧院的排练厅,一脸认真地练起了伦巴。他透露,其实“阿姐”汪明荃很喜欢跳舞,自己这次偷偷练成“舞林高手”,就可以当她的舞伴了。

  还没进排练厅,那首著名的《大话西游》版《only you》先传入耳朵,“师父”就将伴随着他标志性的歌声翩翩起舞。对于舞蹈老师这一特别的安排,“师父”也表示认同:
“我从来没练过跳舞,用自己唱的歌作伴奏更容易找准拍子。”难怪“师父”练舞时嘴里也念念有词,不自觉地跟着唱呢。据了解,罗家英曾经是粤剧演员,原以为戏曲功底会为他跳舞带来不少便利,他却说:“完全相反,譬如说,跳舞是用脚尖走的,唱戏却始终是脚跟先着地。”一边说,他还一边迈了几个戏曲中的台步。

  我们从电影中认识到的罗家英总是这么搞笑,那个罗里罗嗦的唐僧几乎已经成了他的一个形象标签,但当天出现在我们眼前的他却是儒雅、谦逊,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对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客客气气,一副中国传统男人作派。他笑言,这次来跳舞可以算是对他最大的挑战了,比他接演任何戏的挑战都更大。排练间隙,他还打电话给亲密爱人“阿姐”汪明荃,结果阿姐有事不能亲自听电话,他就在电话留言中告诉她自己要参加跳舞比赛,正练舞呢。打完电话,“师父”转头说,汪明荃听见了一定会笑死他。“汪明荃喜欢跳舞啊,三年前她就叫我去学学跳舞了,可我一点都不喜欢,结果去学了打

高尔夫。我总觉得一个男人在那儿扭来扭去的太怪了。”不过,这次,这个传统男人也被赶鸭子上架了。“如果能够通过这次学会跳舞,回去也可以作她舞伴了,总算也了却了她多年的心愿啊!”甜蜜恩爱的语气不知羡煞多少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