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世界冠军肖海亮背黑锅篮球宝贝李晶意出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2:01 新闻午报
世界冠军肖海亮背黑锅篮球宝贝李晶意出局(图)

肖海亮结婚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世界冠军肖海亮背黑锅篮球宝贝李晶意出局(图)
篮球宝贝李晶

  娱乐篮球湖北选秀爆黑幕:性骚扰+恶意诽谤+封杀

  有选秀就有黑幕,似乎已经成为真理。这种以前只在演艺圈存在的潜规则,如今似乎也进一步扩展到了选秀栏目。日前,有人在新浪博客(blog)上揭露———由于拒绝湖北电视台某领导的性骚扰,湖北籍选手李晶被意外封杀。

  “

性骚扰”+“恶意诽谤”+“封杀”,这一幕似乎只能在小说中出现,然而这一切却牵涉到目前正在进行年度
总决赛
的央视五套361度全国娱乐篮球大赛。

  从新浪博客点击进入就可看到,网名为“大宝宝”的网友在其10月9日发布的博客《某人的私欲,让这次选秀变得污秽不堪》(http://blog.sina.com.cn/u/4b00ee56010006mm)一文中,以娱乐篮球大赛湖北赛区的工作人员身份,详细记述了自己亲身经历的这次选秀黑幕。目前该博客由于点击量激增,已升至新浪博客首页。如此黑幕:骚扰不成恶意诽谤,选秀过程一手遮天?

  在大宝宝的博客中,作者详细记述了湖北电视台某领导一手遮天的经过。该领导被指对李晶表露出“过分”的关心,甚至透露出完全有把握将李晶直接捧为娱乐篮球宝贝的意思,甚至在言谈举止中多有不合时宜之举———“某人不经意间搭在这位选手肩膀上的手,以及更多过分亲昵的动作,已经让这位女孩子表现出了一丝的反感……在比赛的最后一段,这位女孩子对某人虽然并不直接却非常明显地回避。”

  文章同时隐讳地指出,在该领导遭到李晶拒绝之后不久,恼羞成怒,扬言要李晶好看。随后,当地某媒体立即杜撰了李晶和某世界冠军的“开房”新闻,这种恶意诽谤的手法被作者指斥为“应该是只有三流的小说里才能出现的情节”,而李晶也随即被湖北赛区以保护选手、保护评委为名被剥夺了参赛资格。深入挖掘:被传与世界冠军开

  房,夺标大热黯然出局

  李晶究竟是何许人也?据该网友文中所述,生于1983年的湖北籍女孩李晶,在361度全国娱乐篮球大赛湖北赛区篮球宝贝的选秀角逐中,以其大方、清新、健康的形象,一度曾是湖北队中进军央视全国总决赛的一号种子选手,人气极高,而且已直接进入决赛。然而,在赛事结束后,由于当地某媒体突然爆出该选手与娱乐篮球地区决赛评委、某前世界冠军赛后外出开房的负面报道,直接导致了李晶黯然离场。而该报道后来被认为是人为恶意操作。

  李晶真的已经出局?在登陆娱乐篮球大赛http://www.cctv.hoopark.cn后发现,李晶仍然在篮球宝贝候选人之列,还有多名网友留言,对李晶表示支持。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晶确实已经被取消了总决赛资格。谣言波及世界冠军肖海亮?值得注意的是,文中所提到的这位娱乐篮球大赛决赛的特约评委就是日前刚在武汉举行了结婚典礼的世界冠军。由此推测,前不久在武汉结婚的世界冠军,只有前跳水世界冠军、悉尼奥运会金牌获得者肖海亮一人。而肖海亮也确实曾经担任过娱乐篮球湖北地区决赛评委。据圈内人士透露,湖北某报确实曾经报道过肖海亮的绯闻。但大婚在即,仍然外出偷腥,这种可能性极其微小。

  湖北电视台的M先生究竟是谁?为何有如此大的能量。据了解,由于此次娱乐篮球大赛是CCTV5与地方台联合举办,因此地方电视台在地区决赛中一手遮天,完全有可能。但是否M先生真的能如其所承诺的,直接影响到总决赛的结果,此举尚待证实。据了解,娱乐篮球大赛第五场总决赛———专门针对娱乐篮球宝贝的美丽之夜也将于10月18日晚最终揭晓结果,届时,所有谜题都将一一揭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