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上海草根明星蔡嘎亮被不明身份男子群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39 东方网
上海草根明星蔡嘎亮被不明身份男子群殴(组图)

蔡嘎亮腿部6处伤口,缝了20多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海草根明星蔡嘎亮被不明身份男子群殴(组图)
蔡嘎亮猜测像是职业打手所为

上海草根明星蔡嘎亮被不明身份男子群殴(组图)
蔡嘎亮的裤子上血迹斑斑

上海草根明星蔡嘎亮被不明身份男子群殴(组图)
上海市公安局的验伤通知书

  东方网10月19日消息:北有郭德纲(blog),南有蔡嘎亮。昨晚,上海著名“草根”艺人蔡嘎亮被3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打伤。今天上午,东方网记者采访了这位两条小腿裹满了纱布,双手、后背多处受伤的“草根”明星。

  蔡嘎亮自述:只有几十秒钟,我完全懵了

  昨晚,蔡嘎亮在云都温泉浴场演出完毕后,和几个朋友一起开车去安远路上的一家火锅店吃夜宵。22点30分左右,由于担心停在饭店门口马路边的车子被开罚单,蔡嘎亮在席间独自出来移车。

  就在他来到自己车前的时候,一个身高大概一米七五左右的男子,一把从后面紧紧抱住了他。“当时,我还以为是哪个熟人跟我开玩笑,可是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从正面就冲过两个手持铁棍的男人,不由分说对我一顿暴打。”蔡嘎亮指着自己的伤口痛苦回忆昨晚的情景。

  蔡嘎亮伤势:腿部6处伤口 缝了30多针

  受伤的蔡嘎亮随即被同伴送到了华山

医院。医生诊断为全身共6处挫伤和裂口,伤口长度有3到4厘米不等。万幸的是,他的腿部虽然受到重创,但是没有骨折。当晚,蔡嘎亮被缝了30多针,并在医院吊了一夜盐水。

  接受东方记者采访时,他只能靠在沙发上,双腿完全不能行动,手臂和背上的瘀伤让他抬手也十分困难。蔡嘎亮告诉记者,医生说他至少一个月后才能起身站立。

  蔡嘎亮猜测:像是职业打手所为

  由于事发突然,路上又比较暗,所以蔡嘎亮根本没有看清那三个凶手的模样。

  蔡嘎亮回忆道:“我只记得从正面冲过来的两个人一个穿黑衣,一个穿白衣,年纪大概二、三十岁。”

  “也许是为了不暴露自己的口音,他们打我的时候一句话也没有说。”蔡嘎亮说,这两个凶手并没有打他的脸,而是盯住自己的腿打,像是有意的。

  蔡嘎亮还说,当时事发地点附近的一位目击者告诉他,这三个人在行凶后跳上了一辆没有牌照的黑色

桑塔纳,随即消失在夜幕中。

  蔡嘎亮猜测,对方是有备而来,整个过程干脆利落,像是职业打手所为。

  蔡嘎亮表态:我不会离开舞台

  虽然腿部受伤,但蔡嘎亮表示仍然会坚持演出。他认为,现在自己最需要的就是观众的支持。蔡嘎亮说,他今晚将坐轮椅演出一曲《真心英雄》。

  蔡嘎亮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演员,从来都是为艺术而兢兢业业地努力着。这次遭此横祸可谓心比伤痛。

  他希望有目击者或知情人提供线索,尽快找到凶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表演艺术家黄永生:我感到十分震惊和气愤

  沪上著名滑稽表演艺术家黄永生先生在得知此事后赶往蔡嘎亮的住处探望。他表示,在上海发生艺人被打的事件尚属罕见,对此他表示非常震惊和气愤。

  蔡嘎亮平时并没有什么仇人,近来也没有和别人发生口角或者结怨。他猜测,也许是因为之前在演出时发生过一些矛盾,所以才招致了这次被打。

  黄永生说,如果存在因演艺纠纷而雇凶打人的情况,那么这就和旧社会的戏霸没什么两样了。 作者:刘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9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