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李冰冰喜获大奖 魅力展示各有不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9:03 新浪娱乐
张曼玉李冰冰喜获大奖魅力展示各有不同(组图)

俊秀之魅-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曼玉李冰冰喜获大奖魅力展示各有不同(组图)
经典之魅-张曼玉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妇女报》、“第五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组委会等主办的“中国十大魅力女人”评选活动在北京揭晓。据悉,这十名魅力女人从主办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的中国100位魅力女性候选人中产生。下面,来看看她们的获奖理由。

  张曼玉颁奖词:

  她闲庭信步电影圈,却是香港获奖最多的女演员。事业、爱情甚至生命对于她都有如红酒,用来享受而非追逐。是她,让所有人懂得什么才是女人的花样年华,感悟岁月对一个女人真正的意义,她就是时光雕刻出的铂金女人。她是2006年度最具温婉魅力女人---张曼玉。

  获奖理由——时光抚摩,温润如酒

  李冰冰(blog)颁奖词:

  她名字虽冷却有火热性情,侠义心肠。爱以老大自称的她,行走江湖,影迷一呼百应;她灵动的大眼睛堪称百变,时而古灵精怪时而妩媚至极,无论哪种状态都是电力十足; 即便天下无贼,也防不住她这个偷心女郎,即便家族动荡,也难不倒善良徽娘。她是2006年度最具侠义魅力女人——李冰冰。

  林志玲颁奖词:

  美好的娇容和

性感的体态合二为一,她被誉为上帝的宠儿,美得让人匪夷所思、红得让人匪夷所思,台湾第一
名模
的称号绝对不足以概括她刮起的美丽风暴,艳却不俗,娇而不腻,女人中的女人。她是2006年度最具性感魅力女人---林志玲。

  2006中国魅力明星团队奖 华谊兄弟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如今这一对兄弟让华人娱乐圈见识了什么才叫速度,12年,一个平淡的年轮,他们却让人目不暇接,带领旗下明星冲击国际影坛,为新人度身定做星计划,已成为名副其实的梦工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