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奥运会副总导演陈维亚新浪学习写博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2:24 新浪娱乐
组图:奥运会副总导演陈维亚新浪学习写博客

陈维亚在新浪学习写博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奥运会副总导演陈维亚新浪学习写博客
陈维亚和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握手

组图:奥运会副总导演陈维亚新浪学习写博客
陈导认真倾听并做笔记

组图:奥运会副总导演陈维亚新浪学习写博客
陈导认真学习

  视频:北京奥运会副总导演陈维亚新浪独家开博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肩负着“万众期待”的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组在十三朝古都西安的大明宫遗址成功奏响了“2006·盛典西安”超级实景文艺盛典。磅礴而不失精致的环节设置,梦幻的舞美、灯光,锦上添花的多媒体和水幕等高科技手段,赢得多方盛赞。

  担任本次《盛典西安》总导演,暨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陈维亚(blog)先生于近日载誉归京,今日便做客新浪网,与众网友一同分享《盛典西安》筹备及执行中的

  点点滴滴。并独家开通新浪明星博客(blog)(blog),陈维亚导演希望籍此和关注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朋友们有更直接的交流。

  大导演 小学生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副总导演陈维亚先生是国家歌舞团副团长兼艺术总监,在大型演出上的调兵遣将可谓驾轻就熟。而对博客这个互联网新生事物,陈大导演就有点摸不着门了。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陈维亚导演就像个虚心的小学生,边听还边拿着笔和本儿认真的作记录。

  大赞“黄金甲”博客 方知“沙发”为何物

  在新浪嘉宾聊天室主持人赵宁的悉心指导下,陈维亚导演总算弄懂了“沙发”为何物,并观摩了“奥运黄金拍档”张艺谋导演《满城尽待黄金甲》的新浪官方博客,大赞做得很漂亮。

  今日,陈维亚导演的新浪明星博客正式开通,届时,欢迎所有关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网友们到陈导演的博客中与陈导演进行更直接的交流。大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