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组图:夏雨《UP CLOSE》本周末和观众畅快交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09 新浪娱乐
组图:夏雨《UPCLOSE》本周末和观众畅快交流

夏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夏雨《UPCLOSE》本周末和观众畅快交流
夏雨《UP CLOSE》本周末和观众畅快交流

  近日夏雨(blog)受到CCTV9国际频道的邀请,来到《UP CLOSE》节目中作客。当天节目录制现场座无虚席,听说几天前发布了夏雨要来录节目的消息后,就有好多慕名而来的观众朋友争相报名,希望能来现场一睹影帝的风采!

  而阳光帅性的夏雨这一次也是有备而来,一口流利的英语,难怪早前有媒体报道夏
雨是最有潜力挺军国际的实力派演员。夏雨

幽默机智的回答了到场观众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如果每个人都是一本故事书的话,那么翻开夏雨的这本故事书,你将会看到很多丰富的情节,从15岁独立生活的他,多才多艺,少年时的他用手中的画笔来表达自己心中的世界。而戏剧和滑板却改变了他的人生和他的生活方式。

  夏雨说,如果可以,他想告诉更多的人如何来感受生活!在自己眼中的他是简单而真实的,但坚信自己是平静但不平凡的!

  据悉,本期节目将在29日星期日CCTV9的9:15、15:15、23:15播出。想了解一个生动真实的夏雨的朋友,欢迎届时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