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黄奕亮相新款皮包秀 成熟优雅知性魅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14 新浪娱乐
组图:黄奕亮相新款皮包秀成熟优雅知性魅惑

黄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奕亮相新款皮包秀成熟优雅知性魅惑
漂亮

组图:黄奕亮相新款皮包秀成熟优雅知性魅惑
大方

组图:黄奕亮相新款皮包秀成熟优雅知性魅惑
黄奕

  都说包和女人,仿佛闺中密友,亲密无间,总有一种难分难舍的情谊,无论怎样的场合,女人总会离不开她心爱的包。

  日前,黄奕再度亮相某国际知名品牌2006秋冬新款皮包秀,一身中性帅气的装束,不经意间流露出成熟、优雅的女人味,与皮包的高雅、复古怀旧相得益彰,引来现场一片赞叹。

  面对镜头,黄奕或精灵俏皮,或典雅大方,或天真烂漫,或成熟知性,或时尚动感。黄奕表示包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好像她此刻手中拿的包,给了她无穷的想象力,似乎在不同情感的角度下,都能散发着妩媚风姿,彰显出个人风格。尤其在秋冬时期,黄奕认为“这可是包包的季节”。“我觉得参加晚宴时,一身晚礼服,手里假如再拿着好看的包包,那真是非常抢眼的,有可能立即就成为晚宴上的焦点了哦!”此外,黄奕还表示非常喜欢手中拿着的这款包包,“我就喜欢这种既可以拎着,又可以背着,还可以挎着的包包。特别是在逛街的时候,手里挎着一个包包,会非常有女人味!”

  据悉,目前黄奕最新电视剧《秋海棠》拍摄已进入尾声。由于近几个月黄奕一直在外忙于拍戏,都没好好在上海待几天,赶来赶去的,她表示真的非常想念家人以及上海的朋友们,希望一旦工作告一段落,可以有时间陪陪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