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霞做客北师大 与千名学子分享成材心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4:55 新浪娱乐
李霞做客北师大与千名学子分享成材心路(组图)

李霞做客北师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霞做客北师大与千名学子分享成材心路(组图)
李霞做客北师大

李霞做客北师大与千名学子分享成材心路(组图)
李霞做客北师大

李霞做客北师大与千名学子分享成材心路(组图)
北师大学子

  近日,有中国第一娱乐女主播之称的李霞作为成功女性的代表和备受大学生喜欢的主持人应北师大校团委、校学生会邀请在该校颇具影响力的 “风云论坛”举行了专场访谈。

  李霞曾主持《娱乐现场》、《同一首歌》(blog)《天籁村》等几十个有影响力的电视栏目,她是第一个走进美国MTV电视音乐网的中国主持人。论坛现场,李霞畅谈了她的童年
生活、大学生活、工作经历以及对媒体文化和电视品牌的看法,并爆料了一些趣事,引来场下同学的阵阵欢笑。李霞是个精力充沛的女强人,经常一天要承担五六个工作。就在她从北师大离开的当天晚上,还要继续赶往工作地点录制《娱乐现场》。在谈到自己的成功时她说:“我不像其他人那样面对成功时说‘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我的朋友以及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我觉得一个人的成功靠的都是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当然其他人的帮忙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很难看出,这样一个身材娇小的女人,可以爆发出如此强大的能量,或许这便是精神的力量。

  此外,李霞还谈到了她今后定位的发展方向及人生目标,并表示渴望做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李霞最后与近千名学子分享了自己的成材秘诀,她说:“每天都多做一点,哪怕只是为自己加0.1分,时间长了就是很多分;每天少做一点,哪怕只少0.1分,时间长了也是很多分。”在最后的互动阶段,同学们踊跃参与,并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