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有朋福州机场被绑架 欺诈合约惹的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8:02 新浪娱乐
苏有朋福州机场被绑架欺诈合约惹的祸(组图)

苏有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有朋福州机场被绑架欺诈合约惹的祸(组图)
苏有朋与歌迷

  新浪娱乐讯 “苏有朋(blog)福州机场被黑衣人绑架”,这样骇人听闻的标题昨天占据了各大网络媒体的首页,笔者联系到苏有朋经纪人AMY小姐,在电话中AMY声音气愤而无奈,她将事情始末对笔者娓娓道来:“一切都因为一份瞒天过海的合约开始,不过请朋迷放心,苏有朋虽然在机场遭遇惊险一幕,但最终在公安机关的帮助下平安到达酒店,关于这份‘欺诈’合约纠纷我们也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有惊无险 福州机场上演紧张一幕

  10月26日,在福州机场,上演惊险一幕:苏有朋和经纪人AMY刚下飞机,就被一名黑衣男子和几个“小弟”围起,争抢行李。早前联系好接机的当地友人赶紧寻求有关部门帮助,从机场侧门静静离开。没想到,一出门,这些人又围上来推推搡搡,要求苏有朋上他们的车。

  苏有朋在惊惧之下,立即请友人报公安机关协助,最后,公安机关及时赶到,维持秩序,苏有朋这才在保护下安全离开机场。

  此后,心有余悸的苏有朋方面再度请求公安机关帮助,一直到晚上,他下榻的酒店都有公安机关车辆停驻保护。

  瞒天过海 签约后发现中介人欺诈

  苏有朋经纪人AMY告诉笔者,这惊险一幕的发生,全因在一个月前,一名中介人与苏有朋签下一份“欺诈”合约,导致纠纷的发生,“9月13日,我在北京与一名叫林丹萍的中介人签下合约,答应苏有朋担任福州某KTV的开业演唱嘉宾,为时一个小时,但是在合约中明确写出:不售票,不开歌迷见面会、歌友会、不进行摄录转播,否则苏有朋方有权拒绝出席活动,并且不退回已收款项。没想到,才过了两三天,就有福州的朋迷告诉我们,他们在宣传时打出‘形象大使’的招牌,要知道,开业嘉宾是一次性行为,而形象大使是长期的品牌效应,在运作和出场费用方面都是截然不同的,当时我就联系林丹萍小姐,要求撤下错误广告,她也答应了,可是近一个月过去了,不但仍然没有撤销,反而印有‘形象大使’的广告越来越多,再次交涉之下,林丹萍在当地媒体中缝刊登致歉澄清广告,并以个人名义向我发来道歉信,答应更换广告用词,于是我和苏有朋还是飞去了福州,没想到刚到机场,就发生这样的状况,而我在现场看到,所有的广告还是照旧,我们在商议之下,决定拒绝出席当天的活动。”

  无偿补救 当晚召开歌迷见面会

  然而,苏有朋得知,福州活动现场有许多朋迷专程从各地赶来,有的甚至来自海外,花了几千元的路费,等了两个小时,就为了见偶像一面。而在现场失望之极,场面一度出现混乱,有的歌迷当场痛哭,并把准备献上的鲜花扯坏。

  苏有朋和AMY考虑再三,认为不应该因为合约的纠纷而影响粉丝的感情。最后,决定在下榻的酒店宴会厅,无偿召开歌迷见面会,并用各种方式通知了官方网站的朋迷,请他们从商业活动的现场“转移”到酒店。

  在宴会厅,一场“无价”的歌迷见面会开始,许多朋迷对失而复得的见面机会十分珍惜,纷纷合影留念,而苏有朋也一一将合影搬上自己的博客展示,气氛相当和谐。

  不是新人 不需要负面新闻炒作

  而在次日,苏有朋爽约的消息传出,林丹萍再次出现,给媒体的解释是:“苏有朋过河拆桥,耍大牌,要求住五星级酒店,才会导致纠纷。”

  而对此,AMY对笔者表达了苏有朋和她对这些错误报道的气愤:“苏有朋出道已经十几年,不是新人了,他不需要炒作这样的负面新闻来提高自己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而所谓‘住五星级酒店’,其实是一般艺人签约的惯例,一般演出都会要求住当地条件较好的酒店,但是像我们在

横店拍戏,住的也是小宾馆,在条件达不到的前提下,并不是非五星级不住的,这怎么就变成耍大牌了?”

  受害商户 我们都被人骗了

  笔者联系到合约的另一方,该KTV的负责人林先生,他告诉笔者,林丹萍和自己签的合约上,自始至终都是“邀请苏有朋担当形象大使”,期间他们也觉得事情有点蹊跷,但是林丹萍一再保证合约没有问题,并且隔绝了他与AMY小姐的直接联系。

  而当苏有朋在活动开始没有到达现场的时候,林先生只得请主持人在台上拖延时间,自己前往苏有朋下榻的酒店“探查”,与AMY当面对质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这才知道,自己和苏有朋都被瞒骗了。

  而AMY也证实,自己每每要去与林先生交涉,甚至到了KTV门口,都会被林丹萍方面的人拦下,不让双方碰面。

  “不过,现在双方已经成为了好朋友,下次有机会可能再来福州做一次补救活动。”林先生和AMY透露道。而对于中介人林丹萍,林先生已经提出诉讼,而苏有朋方面也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