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菲菲刘亦菲赵雪莲 清纯女星的牛仔情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9:32 新浪娱乐
孙菲菲刘亦菲赵雪莲清纯女星的牛仔情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菲菲刘亦菲赵雪莲清纯女星的牛仔情结(组图)

孙菲菲刘亦菲赵雪莲清纯女星的牛仔情结(组图)

  每到新的一季,牛仔裤都成为美女们衣橱中必不可少的装备。伴随着时尚界势不可挡的潮流风,孙菲菲(blog)刘亦菲赵雪莲(blog)这些身材高挑、长相甜美的女星带着自己的牛仔情结,以一副随意、休闲的打扮,把牛仔裤经久不衰的时尚演绎得淋漓尽致。

  孙菲菲:简约+经典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清婉美人孙菲菲则秉承简约、经典的穿衣原则,却独有一番特别的美丽。

  在不拍戏的时候,孙菲菲喜欢穿休闲、舒适的上衣配上款式简单、样式经典的牛仔裤。俨然一个漂亮的女学生,虽然不施脂粉,却也清秀甜美,给人一种很舒服、很亲切的感觉。

  刘亦菲:时尚+活力

  “神仙姐姐”刘亦菲不仅有着“小龙女”不食人间天火、清纯脱俗的古典气质,同时也不缺乏现代女孩的时尚感。自从她走进演唱舞台之后,更是焕发着青春

美少女(blog)的活力与热情。

  不管是带有亮片、修饰的紧身牛仔裤,还是俏丽的牛仔短裙,配上长靴,让刘亦菲在这个秋风瑟瑟的季节也同样散发出迷人的味道。

  赵雪莲:清纯+休闲

  

清纯玉女赵雪莲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淑女路线。平日里,她最喜欢一身清丽、休闲的装扮,赛过任何浓妆艳抹,如邻家女孩寻找返璞归真的自然感受。

  磨白的个性仔裤展现了一种复古的潮流,带有刺绣的则散发着美丽的民族风情,赵雪莲和众多年轻、漂亮美眉一样,不断地尝试着各种风格及款式,尽情地展示自己的别样风情。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