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凯歌《无极》专题 >正文

倾城无欢重聚首 共同代言横店影视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7:08 新浪娱乐
倾城无欢重聚首共同代言横店影视城(组图)

小倾城关晓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倾城无欢重聚首共同代言横店影视城(组图)
小无欢史磊

倾城无欢重聚首共同代言横店影视城(组图)
两人重聚横店

倾城无欢重聚首共同代言横店影视城(组图)
担任横店影视城形象代言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无极》(blog)中扮演倾城和无欢童年的小演员关晓彤和史磊重聚横店,担任横店影视城形象代言人。

  《无极》中的出色表演,让更多人爱上这两位可爱的小演员。别看他们年龄小,影视作品可不少。《无极》中的“小倾城”之外,关晓彤在《暖》中饰演女二号“小丫”,该
片2003年度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在《电影往事》中饰演女主角“江玲玲”;在电视剧《烟海沉浮》、《梧桐相思雨》等电视剧中均表现不俗,更参演了张艺谋导演的《申办上海世博会》宣传片和《中国印?舞动的北京》,堪称小“谋女郎”。目前正在一部30集电视剧《隔壁母亲》中饰演“钟柳”。

  正在横店拍摄张纪中(blog)《鹿鼎记》的史磊,在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饰演“小康熙”。曾扮演过电视剧《中国式离婚》陈道明的儿子,为张纪中版《神雕侠侣》中的小杨过配音,还参演了《一江春水向东流》《青鸟的天空》等影视剧。

  此次关晓彤和史磊双双被横店影视城选中,真是与影视城的莫大缘分。他们本身良好的气质,即健康、阳光、活泼,正好符合影视城的形象,再加上又与影视城同龄,希望他们能与影视城一起茁壮成长。

  (柴澎勇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