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雪现身“索尼博乐汇” 共赴数码盛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45 新浪娱乐
韩雪现身“索尼博乐汇”共赴数码盛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现身“索尼博乐汇”共赴数码盛宴(组图)

韩雪现身“索尼博乐汇”共赴数码盛宴(组图)

  11月5日,索尼BMG当家女歌手韩雪应邀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索尼博乐汇2006”。

  在活动上,韩雪演唱了其专辑中的主打歌〈飘雪〉〈竹林风〉〈想起〉,脍炙人口的歌曲形成了台下台上大合唱的驱势,可见其流行程度,曼妙的舞姿更是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引起一阵不小的骚动。演唱结束后,韩雪还与各地特意赶来的影迷、歌迷及数码迷朋
友一起参加了互动

小游戏,和大家共同度过了开心的上午好时光!

  韩雪表示,她除了和很多女孩子一样喜欢贴纸、手饰以外,生活中的另一大爱好就是关注并收集各类最新款的数码产品,韩雪本人也是索尼电器的忠实FANS,现在用的很多数码产品都是索尼旗下的,比如相机、DV等等。

  作为最早签约内地索尼公司的韩雪,被公认为内地当红“玉女”歌手。其2004年首发专辑〈飘雪〉刚刚上市就在唱片市场引起不小的轰动,推出当月就达到了白金销量,同年即成各大音乐颁奖盛典的新宠儿,凭借首发专辑就能在各大音乐颁奖晚会拿奖拿到手软的歌手也实属罕见,其专辑中主打歌曲〈飘雪〉〈想起〉更是传唱至今,可见其唱功了得的同时观众缘也非同一般。

  曾表示每一张专辑都要让大家看到进步的韩雪,对第二张专辑的要求更是严格,历经一年半对每首歌曲精挑细选之后,2006年四月又重磅推出其第二张专辑〈夏恋情〉,首批预定即高达10万张,这一成绩不禁让索尼公司喜上眉梢。专辑中的〈一个人的抒情歌〉及〈竹林风〉更是横扫各大电台、电视台音乐排行榜冠军的位置,前不久,韩雪更是凭借这张专辑顺利拿下象征着华语乐坛最高荣誉奖项CCTV—MTV

音乐盛典的“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

  出道即被冠以内地“玉女掌门人”的韩雪,更是唱歌、拍戏两不误,目前,由韩雪出演女一号的央视大戏〈北平小姐〉正在热拍当中,而其第三张专辑也即将进入准备阶段,让我们期待明年荧屏上的韩雪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